close

 

Jesus~honey,wax much? 
我想有看過慾望城市的人都應該有印象,片中莎曼珊看不下去好友,
因為結婚讓私密處的雜草橫生,所說的一句話,而這句話,也讓許多人
開始注意到對於私密處的毛髮保養是一種衛生習慣也是禮貌。

雖說我不是時尚名媛,我不用天天穿泳裝在池畔展現身材,可我一點也不想因為
這樣就懶惰照顧自己,也不想哪天穿泳裝,或在沒準備的情況下讓毛髮岔出,
不小心跟大家說hello....這好糗!



台中在私密處除毛這方面的資訊不多, 我上網看了好多資料,
剛好看到網上又網友分享台北西門有一家開一年多左右的
貝兒美人除毛很專業,是用熱蠟除毛,加上網友大方分享九折卷,
我決定要整理一下自己的神祕地帶


在收到網友寄來的九折券後,我利用休假北上(os:有沒有這麼急..),
來之前我也有上網看貝兒美人的官網,地點滿好找的,
就在西門捷運站一號出口旁。



我一進去,好像進入粉紅世界,因為裡頭完全以粉紅色來打造,
放著很放鬆的音樂,還有沙發區,也有雜誌,如果姐妹一起來,
等待時可在沙發區休息看雜誌,我問櫃檯,如果有男性友人陪伴,
可能就不方便,因為貝兒美人是專門給女性的空間,所以,
若是男友陪伴,就要請男友去西門丁繞繞,好在西門那都可逛。



在做除毛前,貝兒美人會先做咨詢,以及討論想要除毛的部位,
看是要手部,腳部,掖下,或私秘處,因為來之前就想好要私密部位了,
一來到這也想多做掖下的部份,但前兩天我才用刮的,店家說熱蠟除毛,
毛髮的長度至少要0.5公分以上會比較除的起來。

於是我先打消也想除掖下的念頭,然後開始討論起我要做那種的私密除毛,
一看之下才知道原來巴西式的美體除毛,有分好幾種,有基礎除毛、法式比基尼  
、巴西式除毛和 Pubic Art造型。

後來,我選的是Pubic Art造型,還選了很多人都選的愛心款,
因為這還滿可愛的,當然還有滿多選擇,有箭頭,方塊,閃電...等,
我邊選時,美容師還跟我說,有客人還說要chanel的圖形..XD
我做愛心的造型,我說我有九折卡,這樣2800打折下來,$2520,還算值得,
加上除毛後,聽說毛髮長比較慢,所以我想我大概是以半年除一次來算,
大概就是約一個月400多,這樣想就很划算嚕~~





咨詢的差不多,也選了要的項目後,先上個洗手間,就進入美容室裡嚕!
做私密除毛前,會先要求沖澡,因為這樣比較乾淨也對美容師是個尊重,
獨立的淋浴間超寬敞,簡單擺設,提供沐浴乳和私密處的沐浴露,
架上還有浴帽和髮夾,不用擔心弄溼頭髮,沖完後換上店家準備的浴袍就OK了~~



洗完澡後, 貝兒美人有貼心的服務鈴,不用讓你穿著浴袍探頭探腦的嚷嚷著叫
美容師進來,只要按下服務鈴,馬上美容師就會進來,並且開始做今天的服務項目。



除毛的產品好專業,一台車裡有著基本的剪毛用具,專業的熱蠟和軟蠟,
以及美國專門的私密保養品。




軟蠟這裡還分好多種,可以選口味,我用的是粉色軟蠟基本款,
喜歡香氣的人,可以選茶樹或巧克力,美容師有拿給我看,巧克力的超香甜,
當然還有其他的香氛蠟可選,愛心圖卡就是我要用的啦!!

----除毛過程約2小時....過程無法用拍的,因為我很忙,美容師也很忙..哈---

跟大家說一下過程好了,躺下後,只要自然以自己舒適的方式平躺即可,
這不是看婦產科,千萬別一躺下就腳開開XD,因為美容師會幫我們僑角度和姿勢,
不會讓妳醜醜的,一開始會先用小剪修毛,然後到一定的長度後,就會上熱蠟,
熱蠟剛上上去時,我覺得超舒服的,因為溫溫熱熱,好像在熱敷,為什麼會有點熱度,
那是在打開我們的毛孔,等乾後撕起,真的就是連根拔起喔!超乾爽的..
會不會痛?老實說還好,如果你貼過沙隆趴士,大概就是那種快速撕起的感受,
甚至比那還不痛....

以前我常聽過的是蜜蠟除毛,我還問美容師兩種不同處在那? 
她跟我說熱蠟滿溫和的,對於肌膚是呵護,而且除完後會滑嫩,
而蜜蠟容易使得私密部位皮膚產生過敏刺激和熱傷害,
有些人不適應還會發炎和感染。

聽到我都嚇壞了,但好在熱蠟溫和,我除完也沒啥負反應,
至於為啥分軟蠟和硬蠟,美容師也超專業的跟我說,
硬蠟是除比較密集和頑強的毛髮,大部份是針對私密部位,
因為硬蠟含有天然不刺激的配方,不用擔心私密處受傷。

軟蠟則是針對較細的毛髮以及我們若是要除掖下,手腳的毛髮就是用軟蠟,
我和美容師整個大聊,其實你們問我會不會害羞,老實說從頭到尾兩小時,
害羞是啥?而且想想,美容師看過的私密處大概會比我一生除毛數還多,
我還在羞啥...哈...總之女人愛自己很重要~~   

可以給大家看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影片,除毛過程大概就是這樣,


當然美容師不會像影片中一樣用手直接接觸我們肌膚,都是有戴手套,這點可放心..
抹蠟也都是有平片條棒來抹...很衛生的!



     

除毛完後,真的有煥然一新的感覺,裡裡外外,而且屁屁也會除喔!
總之除了乾爽還是乾爽,完全就是BABY般的感覺~

除完來張全身照,覺得自己怎麼除完後還瘦一圈,
哈...穿浴袍時還感覺胖胖的...

做完除毛過程後,到大廳休息一下,喝了她們幫我準備的蔓越莓茶,好好喝,
整個人舒暢,果然保養自己對自己好一點,身心都會快樂不少~~

邊喝好喝的茶,邊聽除毛後的保養和護理,大概就是不要泡湯和刺激活動,
讓私密處充份休息,以及大概五天後就可以做去角質和擦些保養品。

不知道怎選購私密保養品的人也可詢問專業的,像我就順便問貝兒美人的美容師,
她說店內也有賣一些保養品,都是針對除毛後的保養,全身上下的產品都有,
我也帶了一罐針對私密地方的乳液唷~~




很CUTE吧~~除完後屁屁就像BABY一樣喔~~
當然私密處也是呀...乾淨!!!



還有,接下來若是泡湯,去海邊,都可以大方露嚕!!
用網路美圖,我自己目前的身材還不行這樣露...哈
看美圖眼睛也較不傷...


九折卡已經送完嚕!
還有,貝兒美人都是採預約制,所以去前要打個電話約~~
想揮別毛毛的姐妹們,一起享受清爽的感覺吧~~


貝兒美人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58號9樓 (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旁)
預約專線:02-2361-2820 
週二至週六10:00-21:30 
例假日10:00-18:00(週一公休)
官網:http://barebeauty.com.tw/index.html
 


好認真分享..看倌喜歡嗎?打點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