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前兩次去吃義大利麵都無法點PIZZA時我就一直想吃PIZZA,
越吃不到越想吃。

老天幫你關一扇窗一定會幫你開另一扇窗,
所以在吃完起點時我變注意到隔壁的布宜諾比薩,
一樣是開放式的廚房,所以可以清楚的看到他們在做料理,
門窗上的79元每日PIZZA+飲料暢飲讓我好心動。

所以一定要吃到的決心和想吃的心火一直漫延至今日,
我還跟JANE嚷著說我最近好想吃PIZZA...
行動大食怪的我就在吃完HAWAII以後,休息了幾個小時,
決定晚餐就是布宜諾的PIZZA。

一進去,服務生很客氣且會做餐點的介紹,
這邊是點餐完後就先結帳,然後會給你一個杯子,
一樓最裡面有飲料機,每種都可以喝喔!
不會限定你只能喝什麼...

其實在騎車到布宜諾的路上我就邊想79元一份是滿足不了我的,
所以我一定要加PIZZA,今日PIZZA有三種口味都是79,其他PIZZA則有自己的價格...
我點了一份今日PIZZA--四種起司79以及紅咖哩雞肉95一共是174,
飲料一樣是無限暢飲。



拿了杯子我就先盛飲料就上樓等PIZZA嚕!
樓上的靠窗座位好可愛,椅子是用成腳踏車椅的感覺....
PIZZA來嚕!!
總共兩片PIZZA然後會在幫以對切,
所以變成四片...
四種起士口味的PIZZA,起士味沒有想像中的重,濃淡混合的起士香,搭配薄PIZZA餅皮,
這的PIZZA餅皮並不是薄脆型的,是薄但咬起來有軟度底層有脆度,跟PIZZA店的不太一樣。

另一個紅咖哩雞肉,會選這個是因為我超愛重口味,這種口味紅紅一片,
一看就知道吃了肯定很過癮,果然沒讓我失望,有洋蔥青椒以及雞肉再加上紅咖哩去烤的PIZZA,
超對我味口^^

吃完四片果真很脹

飲料我還是只喝一杯....我是喝蘋果紅茶...好喝耶!!!
雖說是機器飲料...但有蘋果香的紅茶真的好香好好喝!!
萬一點有氣的飲料我想我會更脹

店家資訊

布宜諾 比薩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06號
 04-2302-8083
營業時間10:00~22:0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