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或許這不是現在該說的
也許已經傷害到了

桶人一刀在問人痛不痛好像又太假了


也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會後悔這樣做嗎?
不會...
但若傷到人並不是本意..
畢竟我只是在這抒發自己的心
但我忘了,這世上並沒有秘密


這幾天,變涼了。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好悶,

前面是不是有一場風暴正在等著,

我說不出話來,

有時真的很想一直望著遠方,

就這樣靜靜的過一天。



哥今天來台中,好像很久沒見了,

也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

也不想跟你多說什麼...

也許現在的我已經擠不出力量了。


有些問題

我得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