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港除了肉包多,蒸蛋糕也多,來鹿港前我做了好多功課,恩...是吃的功課,哈~~~

蒸蛋糕是這次來想帶的伴手禮之一,會選喜仕多的原因,
除了因為名字斜音有"喜事多"讓我覺得很喜氣外,還有就是店家主打低糖、低油脂,
讓我好心動,而且喜仕多的水蒸蛋糕有種很棒的口味--蔓越莓,所以我打定主意,
這次來要嚐嚐。


沿著中山路走,在城隍廟對面就是喜仕多了,
店家外擺著各式口味的水蒸蛋糕讓大家試吃,但這一試吃不得了,會一直吃,
停不了口,接著就會自己不自主的踏進店內,打包~~




平日水蒸蛋糕有四種口味,鹹蛋糕、芋頭蛋糕、黑糖蛋糕、蔓越莓蛋糕,
假日有多個口味,抹茶的,可惜沒能吃到我愛的抹茶,但光平日的四種口味,
就已經每個都想帶回家吃了,我不得不說鹿港是個好有人情味且物價低的地方,
這麼一塊長形有重量的水蒸蛋糕鹹的$130,其他$150,不想單口味,
想雙拼各半,也可以,也是150就有兩種口味。

蒸盤上的是剛出爐沒多久的蛋糕,切齊待涼在架上排排站,
芋頭口味,淡淡的紫色,芋頭香氣,迷人,看的口水都直流了。

很受歡迎的黑糖口味,黑糖的氣味深受喜愛,蛋糕裡還加了美國葡萄乾,
添加口感上的層次感,吃起來是越吃越香。 

店家超推薦,女性顧客很愛的蔓越莓蛋糕,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是草莓,
但其實是酸甜的蔓越莓,粉色的,吃起來帶點酸甜,裡頭也夾著進口的蔓越莓。

大人款,鹹蛋糕,想買給長輩當伴手禮,我覺得鹹蛋糕很適合喔!
上頭沒加肥肉,有肉燥
,吃起來很傳統。

 



每種口味各有特色,也有擁護者,每個蛋糕都是店內余師傅認真做出來的,
所以我自己吃了每種口味覺得都很棒,和店內的余師傅小聊,覺得他是個
很認真默默努力型的人,其實水蒸蛋糕做得好吃不只是配方的調配,
更重要的是火侯的控制,這點余師傅可是憑著多年的經驗,控制的很好喔!
也因此,消費者才可以吃到好吃紮實的水蒸蛋糕!

我和好友選了蔓越莓和黑糖口味的要帶回家當伴手禮,兩人搭很方便,
所以我們就請店家幫我們各半,這樣就有兩種口味了~



喜仕多除了主打水蒸蛋糕外,余師傅還有自炒麵茶,很香唷!而且葷素皆有,
一包$80,其實店內還有許多好產品,如口酥餅和鳳梨酥...等,大家如果來到
鹿港的喜仕多可帶的伴手禮可多了,我要來去吃帶回來的水蒸蛋糕了,
想吃的朋友可訂購電話訂購,或是打電話詢問....
要不就是跟我一樣來趟鹿港美食之旅~~


店家:喜仕多水蒸蛋糕
訂購專線:04-7785128
店家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55號
店家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cake2009tw
或至百大商圈-喜仕多:
http://www.ictstore.com.tw/storeinfo.php?cateid=&storeid=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