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過幾回,一踏進去這就喜歡上了。

小小的一間,幾張桌椅,一個長吧台,一面大書櫃,在小巷裡的咖啡窩,
簡單的招呼,和才剛認識的娟輕鬆的聊著,第一次的見面卻如此的聊得來,
好像到朋友家的感覺。


有別以往我只喝咖啡的習慣,到這我卻想嚐試S’MORE的輕食,
這是一個好選擇;點了拖鞋麵包套餐,有沙拉+拖鞋麵包(料有雞肉或鮪魚...等可選擇)附飲料,
要換成咖啡補差額即可,和娟聊得愉快,東西也很合胃口的,就忘了要記得該記得,
但似乎也不用記得,因為你到這吃你就知道啦!!!


害我想開早餐團了~~啾咪咪


跟大家分享我今天吃的
拖鞋麵包(洋蔥鮪魚)+番茄佐莎莎沙拉(忘了..有三種可選擇喔)+抹茶拿鐵


麵包表皮有點酥酥的卻不會酥到你覺得麵包都掉削削,內料豐富蔬菜給的大方,
鮪魚搭上洋蔥提味又不油膩,符合輕食的原則。

一定要看看這側面圖的,就是美味..
還有特製魔鬼蛋喔!

我要推薦餐前的沙拉,本想點洋芋沙拉但想說吃鮪魚了怕太膩,點了個感覺會很開胃的番茄佐莎莎沙拉,
說不出的好滋味,酸酸甜甜的,感覺有油醋醬的感覺,但又融合番茄的酸甜口感。

咖啡是一定要的,很少在店家看到抹茶拿鐵,終於讓我碰到啦!
喝看看冰抹茶拿鐵是什麼樣的口感,跟熱抹茶拿鐵不一樣的是冰的抹茶味比較重,
甜度拿捏的也剛好,咖啡和抹茶誰也不搶誰的風采。


店內的設計很用心,有我最愛的書牆,可以隨手有書看的感覺真好,
店面處處可見老闆的用心和巧思,
牆上還有許多拍立得喔!應該是這的客人臉譜....
看著看著我也想大喊I S'MORE。
如窗上的題字
我想我對S'MORE還沒開始就已經欲罷不能了。






S'MORE提供很多餐點選擇,主要是輕食類,我喜歡這種簡單的感覺,
如果覺得選擇很多不知怎麼點餐,
S'MORE也很用心的在入口處的黑板告知大家人氣推薦餐點喔!
現在看著照片黑板我就口水直流了。



S'MORE的座位數不多,想要來的朋友可要卡好位呀^^
營業時間也清楚的標在玻璃門上,
Mon-Thur 08:30~20:00
Fri-Sun 8:00~21:00
Thu off 

朋友們一起欲罷不能吧!!!
說真的--星期日也就是明天一早就想衝了耶!

娟人很NICE還幫我拍照耶(大心)


店家資訊

S'MORE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00巷6弄8號
04-22251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