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回到家我才覺得腦回復正常。

在家裡面對這台電腦我才打得出我想要的東西,一種習慣得靠近和依賴,
真正的家人畢竟和工作的家人不一樣,對於前輩或上司有那種有點靠近卻
很疏離的感覺,但在家可以很自在很放鬆,以前和室友住時也覺得很自在
畢竟那種很自然的就是我們是一家人,我們很單純,我們的關係不會牽扯
到利益,我們形成一個家。

長大是個很無助的感覺,我攤開雙手說給我錢,會被說妳現在有在賺錢耶!
電話費默默的轉到我名下了,感覺自己還是個孩子卻被當成大人看待。
一個人生活的日子又悄悄得恢復了,脫離了書本和一些娛樂,承認自己還
是愛玩的年紀,但這種愛玩不是夜夜笙歌而是我需要陪伴,獨立只是假象。

我還是很想出去一趟,畢竟我懂得不到的永遠最好。



晚上伯父説得話讓我沉受不住,一句無心的話讓我覺得自己現在很差,
伯父: ㄟ你當初就讀到國中畢業就好啦!!
我:為什麼?
伯父:阿就你現在還不是當小妹...
我:....................


完全不用醞釀我的淚堆滿眼眶..
我無力辯駁也沒辦法替自己說話


人生無奈.
這也是該學習的課題...
其實很多人也對我說過同樣的話..
我都覺得他們不懂..
反正說的那些人又不是我家人我也無需在意
這句話從家人口中說出真的好痛..
怪誰? 只能怪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