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和老朋友在一起就都晚晚回家
昨天三點
今天清晨五點
真的是瘋子二人組..
就算是夜生活也不必稿成這樣吧!!
我還要上課
況且還要期中考了勒=.=
稿什麼東東呀
但我還是很開心,這是真的
快樂都是短暫的我要好好把握..要不然等月中就風雲變色了
11/1算11/2了啦 ..我們10月底就約好要看這部片噜!!
原本要看11:50的..因為趕不上10:20那場,,
後來在家裡拖拖啦啦我們堅持把大長今看完呀..
搞到去看零晨1:10的>"<
片長兩個小時半...買完票還遇到NoNo
------------------------------------------------
正題以上只是開場白^^
老人家挑的片果然不賴,這部片笑中帶淚 淚中帶笑
還被老人家笑說我也哭的太誇張了吧!!亂哭一通

我喜歡班藍道(凱文科斯納)在裡面的角色,海防人員真的很辛苦耶!!
跟警察一樣出生入死
放心!我不會放掉你的...
我喜歡這句話..
不會被丟下的感覺

艾希頓庫奇在裡面是跩跩的學生,但他的背後藏了個另人傷心的秘密
這也讓我哭的很慘>"<
還不賴的片子喔!!
有閒有錢的人可以去電影院看看喔..
看完附近有家永和豆漿很好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