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一開始就直接點出電影的主題
這部片子整片充滿名牌
劇情節奏很快
看這部片就感覺在看時裝秀
印象最深的是小安在問耐吉該怎麼辦,她覺得自己已經很盡力了,卻仍得不到米蘭達的認可
耐吉的回答很中肯
我也會想到我自己很愛抱怨
很愛說我的主管或我的領導者怎麼樣
但他們的要求是合理的,
所以要改變的是我自己
環境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小安即是如此
但好顯他的心沒變,知道了自己最初的理想

我想應該會很多老師說這部片置入性行銷太嚴重了

這部片的角色都選的很棒,都好喜歡
可以看的一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