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爸爸和媽媽你們好嗎?

在軍中的弟弟好嗎?

在虎尾的小弟好嗎?

我在國中畢業後就離開家了,
我的兩個弟弟都在高中畢業後也離家在外讀書,
一家人好像只有在我十五歲前比較有長時間的相處。

在我看來我們一家的感情沒有好到到血濃於水的感覺,
但我在外時總是會掛念著他們,
我很少回家,五專五年有三年沒在家過年,大學三年也有一年不是在家過年...
在異鄉我一個人度過這些日子,我在工作中度過佳節和節日。


現在工作慢慢的變成生活中的大部分,其餘時間了睡覺和吃飯,
想要思考一些事卻發現好難,對於人生的規劃要怎樣策劃都無法精確,
藍圖依舊只是藍圖,一天有一小時半的休息時間,在忙了八小時候我只想
看東西或啥都不想…但一小時半後呢?繼續工作…


所以一小時半是我一天鐘的中繼休息點,接下來休息就是等到晚上九點多了…
可九點多能做啥?電視連看的慾望都沒了,當然是洗澡準備休息嚕!!


回到那一小時半,在那一小時半我總是會特別憂傷,
會很空…心空頭空腦空空
會看東看西看到淚直流..人家嫁女兒的照片我也可以哭…
寫篇文章寫到家我也會哭哭哭…難不成愛哭鬼又附在我身上?
我想我是忘了哭不能解決事情..
憂傷就一直用一種很隱形的形式串流在我的心底..





喜歡獨處的我最近開始害怕一個人…

這到底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