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的轉變往往帶來自己對於人生所有事的改變,
但不能變得是自己對於某件事以及中心思想的堅持,
環境會改變一個人但我們要跟自己說千萬別被牽著走,
心一定要正面的積極的,我可以極度悲觀
但我總是會在最最最難受時跟自己說再這樣下去會害了自己。


我慶幸自己一直給予一些人是正向的感受。

慢慢了解結屎面真的會影響到身邊的人,尤其是在工作時..
也好在我不是屎面達人,
千萬別把私人的事帶到工作上這不是應該大家都要了解的嗎?
但總是有人就是做不到,
結在心裡放著最後能解開的仍是自己..
同事能幫的也只是給予建議但這建議也不一定對你是好的。


不管日子怎樣改變或怎樣難過 我現在覺得滿足與快樂
因為沒有任何事可以讓我掛心
現在很開心



一切都要好好的

享受生活吧
享受工作

享受現在擁有的一切一切

我開始相信現在這條路是通往我心目中那塊土地的道路


要一直掛念著想著

會的 只是時機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