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莫名的臉整臉過敏,嚇得我直奔秀傳掛號。

這張俏臉蛋還要和客人面對面呢?我可不允許他有任何閃失...
在醫院我跟醫生這樣嚷嚷著..旁邊的俏護是整個臉超沒表情
我想或許是護士認為我是哪來的自信..

打了兩針吃了藥,過敏有好一點但這兩天臉還是會出現局部紅紅的..


咖啡和烘焙的相關學習是一直在進步,但我仍是會問自己未來在哪裡?


我是箭靶在這競爭的路上...


這社會很怪不想往上爬的人一直被提拔

努力想往上爬的人卻苦無機會亦或是用錯方法



你不見的那個夜晚 我又證明了一件事
我還是這樣繼續的那份執著的心

沒想到認為愛在暹羅真的好看..而你也去看了



想找個人說話卻發現在這沒有人



我在這個小鎮裡想著在各個城市裡的你們
我所在的位置 天空星星美得不像話 月亮高高掛
外面盡是蟲鳴聲 風輕輕的送著涼爽的風

我在這小鎮想著台北的夜 台北的誠品
東區熙來人往的人們 每次擦身而過的錯過

我在這小鎮想著飛往英國倫敦希斯洛機場的飛機 我到底錯過了幾班
我在這小鎮和我自己的心獨處 安靜到我聽得到自己的心跳聲
沉寂的心靈 想知道現在的生活缺少了哪一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