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好嗎?
鹿港小鎮的生活平靜的不得了..
我想大家都開始為生活打拚了吧!!

在這每天都要早起做三明治和焗烤厚片,還有學打奶泡和煮咖啡..
生活和工作快要融合在一起了...
可我還在適應,事實就是還沒很習慣拉!

晚上九點下班後,偶爾要跟著繼續出門,明明下班卻還是沒自己的時間..
今天也原本要出去的,但我拒絕了..還被大哥說我是嫌他們老嗎?還說年輕人體力怎麼那麼差..
其實就是我單純的想要靜一靜,
因為我真的好希望下班就是我自己的時間~
在這我好像無法跟外界溝通..
共通的話題除了工作以外,好像缺了一塊...
大人和同事都很照顧我,也許是我心態吧..
但自己的時間是我的堅持...如果生活除了工作那一點也沒意義
可惜一樣這是無解...因為大人和我們的想法不同


昨天,買了一台筆電,除了可以自己上網找資料外,更重要的是自學咖啡,
許多東西還是要靠自己,這裡我沒交通工具沒書局,所以電腦變得很重要,
上星期我根本就好像原始人...


有了筆電,下班後卻發現自己也沒啥力氣..
只能收信和趕快讀一些資料,接著就想睡了...


爸爸要我放空..把自己當海綿吸收一些沒有學過的東西
把台北那一切不管是思想或一切都先放下
畢竟中部和北部的思維不一樣
如果一直兩兩相比我會痛苦,也會不快樂..



我只想跟你們說..
很想大家
希望你們也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