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已經過了月中了,日子是一天天過,想在這和大家分享一些事卻發現下班後真的是像條狗。

日子規律到腦子沒有文字沒有思考,就做好該做的事,然後洗澡睡覺起床又是新的一天,
時序邁入深秋了,接著冬天會悄悄來到。

最近真的是老人家,連最愛上網的我也開始慢慢對於上網不熱衷,但閒暇時總會想英文又開始跟我
現在的生活一樣慢慢歸零。之後,又會開始重新來過。洗牌可以洗好多次但人生呢?


有些東西不想丟可是時間和距離以及無法配合的情況下,慢慢會失去一些東西。
無能為力 ,畢竟我幫不了別人,而我也必須先把自己搞定,讓自己完整...


接下來禁休三個月,我已經釋懷沒有休假了,所以說習慣是一件恐怖的事,加上有人跟我說
我的假已經在六月到十月間放光了,想想也是,聽到如此就接受未來沒有假日的情況了,只
是有點氣那幾個月沒好好的大玩特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