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會在某些時刻會有失落的感覺,昨晚在下班前我看著大哥的電腦上放王永慶的照片,
說實在若阿公還在也比王永慶大一歲,照片中的王永慶很瘦跟阿公離開時一樣瘦,而
且他們倆長得有點像。

我望著照片然後一陣鼻酸。

急速走到廁所拭淚,兩年多晃過去,阿公走得那段日子還沒那麼傷感,可是這半年來
我卻常常想起他。


更難受的事總是想起外勞跟我說阿公在醫院不行時要帶回家那天還喊著我的名字,我不
是挺孝順的孫女,但是我會取悅老人家,就是我懂他們需要什麼,可我卻在他最需要我
時不在他身邊。


對阿公的思念一直在心裡發酵



而今天,下班。
回到房間我聽著隱形的翅膀卻感觸很深,聽著聽著明明感覺是好像有好的結果但為什麼那唱起來的感覺會讓人想滴淚。

就這樣接下來的三小時讓人一直想哭…


是思念惹得禍...



去安可關門時我一直有點擤鼻涕,家宏還問我是不是感冒,我說沒有,事實上是小姐我心情低落,後來又回房間固定的
有一個人會陪我說話,邊說邊掉淚,到底誰是傻瓜了….


明明沒那樣灑脫卻又裝成那樣讓人很想捶…


如果你當過傻瓜..
那你肯定知道有個傻瓜一直陪著你…..

媽媽跟堂姐說采蓉去上班日子過好慢…而且家裡好安靜

天耶!我也好想媽媽
媽都說她不敢打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