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騎著45分的路程到台中市,
車子好多、路上好亂、空氣也不怎麼好,
上班時天是亮的,
但下班一樣騎著,一直騎不到家的路程,
車子好多、路上好暗、空氣普普通通,
有時真想就把車停在路邊,坐在路上喘氣。


這幾天我總會在下班騎到豐原時,
就到廟東吃一樣東西才回家,
我並沒有很餓,
只是一個人,我很想走進有人的地方。


有時我穿梭在人潮擁擠的一中街我卻有種身處異地的感覺,
像一個迷路人。


最近也開始覺得自己一直在自言自語,
可能是心裡在自言自語,
可能是文字在自言自語,
可能是本我跟超我的自言自語。

是孤獨是孤單還是只是不願面對


人真的好恐怖,
要不是自以為,
就是自私,
這個"自"來自於"自我",
以自己為中心,
以自己的標準為標準,
沒有替別人想。

當然,
人不是聖人,
要我做到處處為別人想或許我也做不到,
但----
有時所謂的真,
我們做人真一點,
但你所謂的真 真的好傷人。


事情過了許久,
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
總在想我有錯嗎?

明明沒有錯是在怕什麼...只因為我是采蓉,我就應該符合期待、符合你們所有的希望。

其實我跟一般人一樣,沒那麼偉大....
人生再來一次我都不會後悔我的選擇
學業
工作
未來
以前所做過的選擇就算再一次我還是一樣的抉擇

因為我在意的還是我的家人


至於仁義道德只是個表像
我不好
我很爛
我很糟
我很過份
我很不懂人情世故
所有的評價我都接受
因為那是你們對我的感覺 那又如何
你們只是人生的過客
要用這些來讓我一路難走 一路跌倒都沒關係了

我還是老樣子


有時真的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