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相信大家每天一定都會好好的洗臉吧!

忙碌一天,卸妝後的洗臉真的是很舒壓,

洗掉一整天的疲憊感,也把臉洗乾淨,

相對的,這洗顏用品就很重要啦!

 

因為我自己肌膚屬敏感又容易癢,

所以我一定要使用低刺激性的洗顏用品,

而且我洗臉最怕洗完繃繃的感覺,那

會讓我很不舒服,所以呀!今天要來

分享我最近用的潔顏用品-

herbmaze草繹-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

 

 

1.jpg

這是一款適合敏弱肌適用的潔顏慕斯,如果你跟我一樣肌膚較

敏感,很推薦唷!

3.jpg

為什麼會推薦給大家呢?

先和大家說說herbmaze草繹-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的特色,

這款潔顏慕斯非常親膚,PH6弱酸性接近我們的正常肌,而且不含皂基,

可以很安心

 

產品裡含有優質的金盞花萃取成分,加上溫和的氨基酸配放,使用後

可以舒緩疲倦的肌膚,而且裡面還添加專利TORNARE™海藻糖,

對於肌膚有修護安撫作用

 

 

4.jpg

忙了一整天,怎個人好累,眼睛也無神,只想趕快洗把臉舒服,

使用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記得一定要卸妝後使用唷!

5.jpg

趕快來好好洗個臉,我好喜歡使用慕絲的潔顏用品,

這也是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深得我心的原因,

因為特殊的壓頭設計,讓泡沬細緻綿密,

而且洗完臉後,不乾澀,不緊繃,不僅不會

刺激敏感的肌膚,還因為使用以後達到舒緩鎮靜,

加上本身產品優雅的香氣,洗完臉身心都舒服

6.JPG  

洗完後肌膚亮亮的,眼神也對了!

洗臉好舒暢,用對產品也好重要,

敏弱肌的朋友們,你們也試試吧! :)

 

↓↓↓↓herbmaze草繹-金盞花柔敏潔顏慕絲(廣字第105070379號)↓↓↓↓

http://www.herbmaze.com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