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現在外面的市售沐浴乳選擇好多,

琳琅滿目有時真得選的眼花撩亂,

我自己個人偏好帶有花香和麝香味的,

所以常選擇的是香水沐浴乳,前一瓶

剛好用完,最近的新歡是SARA香水

沐浴露。

 

SARA香水沐浴露有四款香調,我這次

用的是濃情挑逗香調

3.JPG

紫色的瓶身看起來真神秘又有質感,

感覺用了以後身上會散發出迷人的香氣。

 

2.JPG

沐浴乳本身除了要有香氣外,我也注重保濕效果,

SARA香水沐浴露系列皆含有日本專利玻尿酸

保濕精華,能大量鎖水,保持肌膚潤澤度,

讓你洗完肌膚不僅保濕透亮,還水嫩不乾燥。

 

因為是香水沐浴露,所以有國際的頂級調香配方,

跟香水一樣有前調,中調和後調。多層次綻放香味,

讓你不管在家或外出都香香的

 

我自己在用的這款是濃情挑逗香調,是屬濃郁青春

香氣,

前調:蘋果,草莓,紫羅蘭業

中調:紫羅蘭,茉莉,鈴蘭

後調:龍涎香,麝香

 

香味非常有層次,從果香到花香,到最後中性舒服

的麝香味,透過一層一層的香氣傳達,讓使用者無

時無刻都有專屬的味道

 

 

9.JPG

跟美麗的沐浴露合照

 4.JPG

好喜歡這種有青春又帶點女人味的香味

5.JPG

沐浴露是透明的,壓頭設計讓人使用方便,

壓一下就很香很夠用

6.JPG

用手搓揉起泡,泡沫細緻且綿密

10.JPG

使用在手背上,邊洗就覺得好香,

洗完聞自己手上的香味,連我自

己都被這味道迷惑了。

7.JPG

每天都要洗香香,自己開心,

身邊的人也開心,礙於尺度,

就這樣就好了拉!

 

大家快點去選自己喜歡的香

調,一起洗香香

8.JPG    

每次用SARA香水沐浴露洗完,

就趕快蹭到老公身邊,窩在

他旁邊,聽著他說好香唷!

就覺得開心又得意

 

算是一款增加夫妻情感的

沐浴露

 

想了解更多可以點進官網唷!

然後現在屈臣氏有好康優惠,

別錯過了!

官網連結 http://www.nice.com.tw/SARASAR

 *好康優惠: 9/1-9/28 屈臣氏+1元多一件現正熱賣中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