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家有小寶寶後才知道除了父母的陪伴外,陪同孩子成長的
玩具也是很重要的,因此挑選好的嬰兒玩具來啟發孩子的
感官發展是我比較注重的。
 
從我家寶貝茜寶出生後,我就從黑白卡進階到有色書,
後來知道布書可以和孩子有互動又可以刺激她的觸覺,
所以我也有買布書,玩具的挑選上面我比較喜歡挑選
柔軟素材,畢竟這年紀的孩子在探索,有時不知道危
險性,傷到自己父母就苦惱了
 
最近茜寶多了新的玩具-音樂布蟲尺 ,這是著名的
Lamaze拉梅茲玩具系列中的其中一款,這是美國耶魯
大學兒童發展專家研究發展出來適合小嬰兒的玩具,可
以啟發小孩的感官,訓練手眼協調,屬於安全玩具
 
1
 
收到布蟲的這天剛好是茜寶的周歲生日,她好開心
 
3
音樂布蟲還沒拆開時她就興奮的不得了,繞著轉呀轉的,
加上布蟲的色彩豐富,很能吸引小孩的目光,只是不知
道為啥,一打開後,有點還羞,躲遠遠,只想玩盒子
 
 
先跟大家分享她剛和音樂布蟲相遇的狀況,
因為可能不知道怎麼玩,或是真的怕蟲,
她一直閃躲,所以第一天媽媽我只是讓她們相見歡,
想說隔天再帶她一起認識和一起玩。
 
6
 
哈哈,隔天就像沒事人一樣,一樣歡喜和新玩具合照
 
 
一樣又先拍個小影片,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音樂布蟲的
特色唷!
音樂布蟲很可愛,寶寶壓嘴鼻部分時,布蟲會有音樂,
每一節身體也都會發出不同的聲音,這可以讓寶寶
保有好奇心,一直探索,布蟲的腹部則是有刻度,
如果是小寶寶時,可以記錄寶寶的身高,但我家茜寶
周歲了,已經76公分了,布尺只記錄到60公分唷!
4
 
剛開始玩時,真的有點害羞只敢碰嘴巴的部分,
看了真的好可愛。
 
5
 
但玩到最後已經是到哪都要帶著牠了,拖著走也要
帶著,有好的玩具可以啟發孩子陪伴孩子,全職媽媽
可以放空個10~15分鐘喘口氣很棒的!
 
大家會不會擔心布蟲髒了怎麼辦,放心,布蟲是可機洗,
可以玩很久的玩具呢!這只是拉梅茲系列的其中一個玩具,
還有很多很棒又可以啟發幼兒感官以及可以和寶寶互動的
玩具,爸爸媽媽們可以做為你們挑玩具的選擇喔!
 
好玩有趣的音樂布蟲尺哪裡買?↓
除了各大百貨公司麗嬰國際專櫃和丁丁藥局均有販售外, 以下連結也買得到唷!一起幫寶寶啟發感官發展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