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無業遊民原來這麼自由,自由到下午還可以吃個點心。

拖了好幾天,決定今天去豐原拿我加洗的大頭照,下午的豔陽真的是熱到爆炸,
先去書局聞一下書香吹個冷氣,接著我就去廟東晃晃,因為我好餓>"<



一進廟東一定會看到香噴噴的菱角酥,每次來一定要吃的!!
想想那天和陳安琪才聊到呢!可惜不能和她一起分享....
說實在的一個人吃菱角酥也變得沒那麼好吃!因為之前兩人吃都會吃不夠還想再吃
但一人吃就顯得孤孤單單,而且漲價噜!!以前3粒10元...現在6粒25元
最低消費是25元...




拎著菱角酥,下午兩點多的廟東沒有很多人,我走到以前就很喜歡吃的肉圓店,
這家肉圓不會很油膩,而且在店內吃還會送上一壺高湯,讓你吃完肉圓時,
碗底剩的醬汁加上高湯喝起來絕配,喝完後我又多喝一碗發現湯很清喔!!
(有圖為證)不會死鹹或是味素那種人工鮮甜。


吃完肉圓超開心的(詳情看前一篇),面試543-當你絕望時 記得去吃肉圓

雖然還是熱到讓人受不了,但就是愉快~~




吃完熱的,免不了又來杯涼的,我選擇甜甜又透心涼的金樹鳳梨冰,
可以只點鳳梨冰也可加杏仁露,沒想到鳳梨和杏仁居然這麼match..它們是好朋友^^
金樹真的生意很好,加上他們後來有多賣肉圓,大家都以為肉圓只能吃那種熱熱的嗎?
金樹不僅有賣熱的,也賣涼圓喔!這涼圓不是那種包豆沙那種涼圓,
一樣是肉圓,只是是冰涼的,吃起來更清爽又沒有那種油鍋的油感,



我是沒吃過,可是之前聽評價挺不賴的,加上醬汁獨特...而且一棵才25元喔!
可惜我已經吃正老牌的肉圓了,要不然我就吃看看,
我邊買鳳梨冰邊往裡頭看,金樹生意真的很好,我沿途走過來,就他們家滿滿的人。



以上是我個人的廟東美食三寶...菱角酥+正老牌肉圓+金樹鳳梨冰
想要過來豐原嘗鮮的人,只要一出豐原火車站~抓個人來問問就知道廟東怎麼走嚕!!
在媽祖廟旁邊,整條街都是吃的..愛吃美食的人快來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