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搭了伯父的順風車到中港搭車,我喜歡在走天橋時一直往下看。



早上和晚上都拍了一張,感覺很不一樣。

一到台北感謝安琪在上班前和我吃了頓午飯,幫我加油打氣並且聊聊天還有謝謝安琪的中秋禮物,
回台中一陣子我都忘了台北的天氣很拗,像今天一會下雨、一會太陽、一會兩個都來-太陽雨,
天氣的變化讓人摸不著頭緒,看著一位先生撐著傘,自己邊走邊笑的說這啥鬼天氣。

在等公車時



又開始神遊和緊張,202讓我等得好急,
到長安東路二段時才2點10分,台北黎記排得好長,大家都想吃月餅賞月嗎?
在7-11吹吹冷氣,2點40分我就搭電梯上12樓,
辦公室只有一位楊小姐在忙,只有他的打字聲和聯絡電話時的說話聲,
等到3點,原來郭小姐在幫前一位面試,
被請到小會議室裡,天呀!四座書架滿滿的書吸引著我,我東瞧西瞧的,
大約3點10分,兩位面試官進來幫我面試,
過程進行到了3點45分,
有自我介紹和一些對工作上的想法,以及問我對媒體識讀的了解,
未來若是做這份工作必須要待兩年以上,問我是否ok,我也回答是可以的。


其中一位面試官問我對於文字的喜愛,我說滿喜歡寫的,他又問我喜歡寫那種東西,
我心想我都在寫一些不成材的東西>"<但我寫的很開心,我回說就是寫一些自己想
寫的東西和書的心得之類的(回答完我覺得我好糗呀!)


其實今天還只是第一次面試,之後若ok又要進入第二次面試。
真希望第一份工作就這樣進去那邊工作,這是繼hit之後最想進的公司。

面試完的心情也說不上感覺,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好還是不好?
我順著公車的路線走,從長安東路二段走到一段然後轉林森北路又接南京西路,
最後轉進台北牛乳的巷子走到當代,拍了幾張照片就去搭統聯了。



回到台中已經是7點多了,也不能馬上回家,我又搭75往中科的方向前進,
跟之前的牙醫約了看診時間,她只看晚上,我的時間是排到九點,
在外面又晃了一點時間,發現中科傷圈發展的不錯,
但大部份都是吃的,所以喜歡美食的人這又是一個好選擇...




其實今天累壞了,回到家都十一點了免不了又刮痧,一回台北就不適應,肯定是天氣惹的禍...
室內外溫差大讓身體真的負荷不了..


工作要加油..
生活也要加把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