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一樣沒下落,果然找久了會失志會煩惱。

每個面試的工作,我都已經在自傳上表明自己未來的規劃,
當然在面試時我也會在他們得詢問下或自己主動提起,再
說明一次自己的人生規劃和想法。

我當然知道這樣的說法可能會讓我沒有工作,但也有可能
主管並不是因為我的規劃不用我,或許是他們覺得我不適任。

爸媽覺得我找不到工作是因為我都表明自己未來會去讀書的
原因,我並不認為我不該據實以報,父母認為我這是愚蠢的
行為。可是出去讀書這計劃是一直存在的,至少到現在他還
在,如果在雙方都有共識下說出來何償不好。

說出來的目的就是這個計劃是可商量的,公司可以提出他們
的想法,希望人才培養後不是那麼快的流失,那麼ok,我都
會說出去讀書是我的計劃,當然這個計劃可以很快就決定也
可以延後,重要的是我必須現在要先有個工作,而我對這份
工作很有興趣,也希望能在這裡就職。

工作來來去去的人很多,離職的原因更是千奇百怪,我想主
管見過大風大浪,會因為我還沒就職就表示自己未來會離職
而覺得我很糟嗎?我不過是全盤說出,忠實以告,原來我做
錯了!

有些人天生愛比較,一直在比誰比他賺得多,就是短淺的只
想要當下擁有一切,沒有想到一步步來,亦或是不知道自己
那裡不好,一直抱怨東抱怨西,而有些人穩穩的走每一步,
用正向的觀念迎戰每一天,我要當後者,雖說有時我會想著
為什麼會這樣,堅持著一些可能很被不看好的堅持,但我仍
舊傻傻的堅持,我知道有點不知變通,但人生就是這樣,唯
有知道自己要的才會一步步的走向那,我清楚知道若是我不
堅持可能我永遠要跟我想要的說byebye,因為我很容易被
說服,很容易被影響,所以就讓我堅持吧! 我不想後悔~

一次一次又一次的沒有回應或沒接到進一步的通知,那就要
一次再一次的努力面對下一次的面試…我會得到我想要的,一直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