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玩真的要有很好的體力呢!一日遊也不算一日,
頂多是一個上午和一個下午的燦爛結合。

我說這次的旅行
像一場冒險,卻也似流浪,但其實就是單純的一日遊。
無論如何,不管文字和照片呈現出來的樣子是如何,
重要的是我感覺很棒,沒辦法太任性了^^
做自己要顧全很多事是沒辦法的,那麼就專心的跟自己的心和人走。
許多的聲音在自己放開後就已經都漸漸自己消音了,
這不代表我聽不見,只是我內心的感覺絕對比你們強烈,
要擔心要緊張,我想我比你們緊張,只是處之泰然對我來說會
比較好,雖說看起來真的很不在意(苦笑)


這次到府城玩都沒吃到府城美食呢!
真是瘋了我,該吃時不餓,不該吃時又一直吃,
所以這次只能算旅遊特報,沒有美實報報。

一趟花費下來
區間車到台中22
早餐mos 50
統聯去100 回150 如果在一~四都是100來回就只要兩百
台南車票去18 回18
晚餐85咖啡和麵包68
豐客台中回豐原40

一共花費466
算便宜嚕!因為原本光搭火車到台南來回就要466的樣子,
還是來回都選搭區間才有這價錢。

好好笑喔!我居然連個台南的東西都沒吃到!!
難怪鐵腿會走到變軟腿..無力


*番外篇*

昨天要出門前我媽還臉臭臭。

以下是我在計劃前中後以及出發時我和她的對話

兩星期前

me:麻!我要去流浪喔!
媽:好呀!行李要帶大包一點。
me:出走是不用帶太多東西的。

一星期前

me:我要去流浪喔!
麻:每天都再說,麥夠共呀啦!聽了很煩。妳還不是都沒出去~
me:沒辦法,睡神黏著我。

星期四(出發前一天)

me:我明天真的要去流浪了喔!
麻:好呀!去呀!奏哩企~

星期五(出發)6:30就整裝完畢下樓

me:(傻笑)
麻:妳要去台北唷!
me:沒有呀!昨天不是就跟你說要去流浪了。
麻:要去那快說啦!跟妳說正經你在打哈哈。
me:我很正經呀!我要去台南呀!
麻:妳一個人去喔!
me:係呀!
麻:妳真的有病ㄋㄟ!!要去看醫生
me:恩!我也這樣覺得

7:30要騎車出門前

me:麻~我要出去嚕!
麻:(低頭猛做事也沒理我)
me:麻~我要出去嚕!
麻:(怒)說那麼多幹麻!衣服不是都換好了
me:喔!bye

反正還是出去了....

但在我四點多搭統聯要回台中時,她打來問我在那,
要回來了沒,然後說颱風天耶!快回來~
唉..這就是天下父母心>"<
接著換我爸!
也是叫我快回家,說沒看過那麼壞又愛趴趴造的女兒
我還回:我沒看過喜歡控制子女的父母,那你幹麻不把我關起來..
總之父母真的是嘴巴愛管我罷了..其實很愛我^^


還有..我想說
出去玩的累跟整理遊記比起來..出去玩比較快樂
但整理遊記是回味這一趟旅程的過程..
總之我好像在生小孩喔!!終於把這次的旅程完整原汁原味呈現出來

我想如果去做出版事業也是如此吧!!
不管如何
鐵腿蓉會一直走下去..不管是人生或生活


延伸閱讀912流浪記系列-
流浪記-前奏曲
流浪記-怎麼到安平?
流浪記-*安平古堡*
流浪記-整修中的*海山館*+*安平蚵灰文化館* 流浪記-流浪記-*德記洋行*+*安平樹屋*完美結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