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利的在台中買到票後,就等著車來把我載走。
星期五直中午12點前往台南都統聯只要100元,真的滿便宜的,
拎著我的摩斯早餐,我開始期待今天的旅行了,坐統聯後,
看著窗外的景還有點不相信自己真的就這樣出發嚕。

越往南走,路上許多稻田,兩個稻田間一定又一條長長的路,
我在想,不知道誰那麼好住在這田野間,有點喜歡上南部風光。
不知不覺我竟睡著了>"<超符合旅行的中旨-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但也好,因為我像個孩子,前一晚竟失眠,所以能走完今天的行程,
我真太佩服自己了,叫我鐵腳蓉(插腰大笑)。



大約兩小時半的車程,台南終點站是兵工廠,他在公園南路上,因為
要搭車去安平要走到台南火車站,所以我就照著指標加上一位台南不
知道那間學校的大二學生跟我一起走,公園裡有很多很悠閒的伯伯在
聊天下棋,走到火車站時,我馬上因為85度c想到其實兩年前我來過
這,那天是來這接葉先生,因為店長要帶我們去台南一間鬥牛士吃
東西,畢竟想到之前有來過緊張度就消失啦!



一到火車站,我先走去旅客服務中心,拿些資料順便確認要在那
搭往安平的公車,各位如果要出去玩,在各大站應該都會有旅服
的服務,要好好利用喔!加上裡面有冷氣滿舒服的,可小小休息
一下。



聽了指示,我就去褡公車,但我太呆了,一看到有2號公車的站
牌就等下去,沒想到車來了,我卻不得其門而入,哈--因為我
在南站,南站是往崑山科大的啦!所以我就又過了馬路走到北站
等,但這時更冏的是車一直不來,因此在這等了超久。
大約是11點半等到12點25分,這時發現台中其實公車沒那麼遭>"<
果然要到異地才知家鄉好,晚上回到家跟兩個在南部曾待過的
姐姐說,他們還罵我笨,因為台南公車是難等出名的。



好不容易我順利等上公車了,大家一定要記住在北站等喔!!
不管做到那,一律全票18半票9,順便跟大家說一個好康,
台南市在星期六日也有免費的公車往安平-88號,但只有
假日有喔!所以若只有假日有空的人就搭88號省錢又方便,
但行家建議我是說,孩子-租台歐鬥賣會更方便@@


交通小知識:

1.台中-->台南 統聯100
2.如何到安平:到火車站對面的(北站)搭2號或88號(只有假日)票價一律全票18半票9
3.計程車運將也會到你面前say hello..不跳錶喔!到安平150~200有人平分就還好嚕!
但畢竟我是流浪記不是奢侈逍遙遊,所以運將大哥sorry

(待續)


延伸閱讀-流浪記-前奏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