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決定要當浪人後,好像老天爺不是那麼想讓我當。

在廟東吃肉圓吃的大粒汗小粒汗滴滴落,眼裡只有食物的我吃的好愉快,
在我把碗底一拿整個沒氣質大口喝湯的同時,電話響了。

HELEN KUO:『妳好,這裡是媒體識讀教育基金會,我們有看到妳寄來的履歷表,
請問妳現在找到工作了嗎?』
ROSE YU:『嘿!(不好意思的尷尬笑)還沒耶!』
HELEN KUO:『那跟妳約個面試時間好嗎?』
ROSE YU:『好好好好呀…』
HELEN KUO:『明天下午三點』
ROSE YU:『ok』
HELEN KUO:『那如果有作品可以順便一起帶過來』
ROSE YU:『阿!我沒有作品耶(緊張)』
HELEN KUO:『恩!那也沒關係…』
ROSE YU:『謝謝..那明天見』

掛完電話,心想原來吃肉圓,一切好像都變得很圓滿似的…

這工作後來我回到家又去確認一次工作內容…發現這工作職稱叫做
**研究員/專案企劃**
工作內容:
1.月刊編輯撰稿
2.活動企畫與執行
3.網頁製作
4.教材編寫製作
5.專案研究企畫與執行

其他條件
1.具刊物編輯經驗佳
2.具活動企畫與執行經驗佳
3.諳電腦及網頁製作佳
4.文字及溝通協調能力良好
5.熟悉傳播研究方法,具媒體教育研究及教材編寫能力佳

真的是媽媽咪呀!!
傳播研究方法我和他好像沒有很熟耶!!這真是令我害怕..馬上覺得真是太對不起老師了~
但沒關係,一切都是可以克服的,明天先去面試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