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社會如果不做大家所認為應該做的事就是不正常
畢業不賺錢不正常

我必須要認真的說,人生是要對自己負責。
大學畢業後,我茫茫然然,對於這一切媽媽說是一場錯誤,讀那麼高沒有用,
大人口中的有用到底是什麼?我不過是個想要這樣過一生的人罷了。
想繼續讀書,媽媽覺得太浪費了。
想去流浪生活,媽媽說我神經病。

開始說人家是顧肚子你是顧夢想,別人家的女兒再賺錢你說你要流浪,
總告訴他別一直跟別人比,媽媽就說當然要跟別人比,自己跟自己比是
不會進步的,但我又想起,老師或者一些人不是說”要自己跟自己比”。

我承認自己是個很愛亂想的人,常常睡不著覺也是因為我天天腦子都在
想一些大人覺得不正常的夢想。

大家都可以選擇自己想過的生活,如果你一輩子為家為老公為兒子,也
許到老會覺得後悔不值得,但那是你的選擇所以你不能怨人;如果你選
擇了一種你要的生活,可否請你不要要求別人要跟你走一樣的路,因為
我有不同的選擇。

那天,爸爸跟我兩個弟弟要了身份證和印章,我說:『你該不會是要過戶
財產給他們吧』!爸給我的答案:『是呀!』,接著我說:『那我呢』?
他說:『潑出去的水』,我又回:『我根本就還沒潑出去你就急著把我撇清』,
他說:『沒辦法』。

事實上,有田有地給不給我都沒差,但那種好像被排除在外的感覺真是令
人難受,我跟爸爸說我一直以為你最疼我,但沒想到最後你這樣對我,你
根本就是偏心,重男輕女,他回我說,沒有人的心是正的,誰的心是在中
間。我忍住有點想掉淚的感覺,笑笑的不再談這話題。

我真的想瀟灑的做一些瘋狂的事

戶頭裡的錢被媽說,就算那些是你存的又怎樣,這24年我給你的,超過你
戶頭的,你那些放一粒屁就沒了,喔!原來六位數是放一粒屁就沒了。



夢想終究可笑,但我還是要一直想下去,等待實現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