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好久沒吃肯德基了,最近騎車經過看到在主打99元的套餐,

因為撇一眼看沒注意是什麼套餐,上官網看才了解內容,

原來是除了雞腿堡還多了雞腿捲,雙主餐讓顧客的選擇

更多。

 

自從看到新推出的餐點,我就想找天去吃,於是今天

中午就揹著女兒外出去外帶回來吃,其實好想在店內吃,

但一歲女娃,我看我還是回家吃好了。

 

一到肯德基門口就看到主打商品布條高掛,真的是挺

吸引人的。

 

 

1.JPG

仔細看布條上就是有兩種明星商品可做選擇,

一個是明星商品美式煙燻薯餅雞腿捲出了新口味,

另一個則是德州辣醬經典薯餅雞腿堡

 3.JPG

 肯德基可以說算是國民美食,一到中午好多上班族排隊

點餐,我排在後方就聽到好幾個人都是點99群星餐,

重點是原來可以換成XL套餐,所以不管是小資女或是

男生都可以滿足唷!依個人喜好做產品搭配

4.JPG

因為只有我和女兒用餐,老公上班去,所以我點了美式

煙燻薯餅雞腿捲,以前都吃堡類,換換口味加上也聽很

多朋友推薦肯德基的捲類餐點,餐點呈現的方式火好喜歡

因為它是盒裝的感覺很有質感,加上紙盒跟以往的紙盒

不一樣,所以光包裝就已經先收服我的心了

5.JPG

打開盒子,裡面有主餐薯餅雞腿捲,還有薯條和金黃脆

腿條,加上一杯小杯透心涼的可樂,份量對我來說很足夠,

加上才99元,真的很物超所值

7.jpg

美式煙燻薯餅雞腿捲光吃完主餐就有飽足感,

肯德基的雞腿肉不是蓋的,永遠是鮮嫩多汁,

炸雞腿肉搭配薯餅,加上獨特的燻烤醬,

搭配捲餅,一口咬下豐富了我的味蕾,

吃完雞腿捲後,再咬下一口金黃脆腿條,

只能說滿足呀!滿足~

8.jpg  

看著我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女兒的小手忍

不住抓了薯條來嘗,她可是吃到允手指呢!

真是享受的一餐。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