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出去走走,沒辦法搭飛機,但我想搭火車,我想用我的腳踩在這塊土地。
想出去走走,我想起春天時我經過的那個寧靜小鎮,我想去踩溪抓溪哥蝦。
想出去走走,喝遍藏在巷弄裡一杯又一杯有著情緒的咖啡,就靜靜的坐著。
想出去走走,漫無目的的走著,想像自己是個異鄉人闖進大宅院,探險著。
想出去走走,穿著端裝然後像個乞兒,拿小碗對人傻笑,乞討生活和人性。
想出去走走,對著天空大笑,和每個經過我身邊的人說一句話,蹦蹦跳跳。
想出去走走,和出站的旅客握手擁抱,問他們要選夢想車票還是現實支票。
想出去走走,想知道自己是多麼的異想天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