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百萬擊掌逆轉勝



逆轉.勝


也許你可能不喜歡民進黨,但未來的台灣需要人才,
你可以不喜歡陳水扁
你可以不愛民進黨

你可以把你那珍貴的一票投給長昌
請你用你的選票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民進黨八年執政,雖然說有其不足之地,但比起統治台灣五十五年的國民黨好多了,
或許我們不該有這種比爛的心態,我知道台灣人2000年好不容易等到政治輪替,
以為民進黨會給我們好的台灣奇績,但讓大家失望了,所以在立委選舉時,大家
給了民進黨一點教訓。


我想是大家對民進黨的期望太高了,以致於大家會覺得民進黨這八年做得比國民黨的五十五年糟,
民主進步黨是有在努力的,為什麼大家願意輕易放手得來不意的民主,甘願讓中共讓國民黨統治,
大家都那麼奴隸性格嗎?或許你現在會任何馬蕭會讓你過得更好,相信我,如果馬蕭當選,中共會
對我們友好一段時間,這是戀人間所謂的蜜月期,蜜月期過了呢?我們真的會更好嗎?還是回到舊
時代?

請大家一定要領公投票,我不懂,一個民主的國家居然會有人不希望自己的國家更好,我們已經算是
獨立的國家,我們的人民有權發聲,用你的一票告訴全世界,台灣要加入聯合國,你真的甘願去國外
時跟人家說你來自台灣(Taiwan),人家卻說蝦米"泰國(Thailand)",又不就是你逼不得已懶得解釋
居然把自己變成中國人,那好瞎喔!小蕃薯還是得出頭天的拉...哇系台灣人..跟著我唸一遍...
或許有人認為公投入聯對於台灣是大不利,但你要想想喔,為什麼我們一提出公投,卻成為許多國家
的焦點,只要公投必定更多人會注意到台灣這個國家,公投是民意的表現,請領公投票說出你的心聲
,也希望不要再有某些投票所濫用權力,使用手段讓一些人不知道怎麼領票。


1號長昌
322長昌一定贏

小小人民可能力量不大
但你的一票可能"逆轉●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