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人會是完人,什麼事都做的妥當,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在論辯時常常會爭的臉紅脖子粗的,
總是會想辯出個所以然來,其實-我並不是那麼喜歡辯,因為在很多時候你不想失去一些東西時,你
會寧願不辯,總是有個人不出聲,事情就可以暫時落幕了,有時我連話都懶得說。


觀念的分歧,價值的不同,讓人懶得把事攤開說清楚,攤開講對我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攤開了
除了好處是說清楚講明白,而我認為對應的事,不相往來,很多時候會很氣自己,做了那些事有什麼
意義,片面的東西是我不要的,總告訴自己最後一次當濫好人了,我沒有要得到什麼,只是覺得為
什麼大家都已經24、25歲了,在面對一些問題時總把自己排第一,認為別人該為我們怎麼想,可是卻不
會問自己該怎麼替別人想?


每個人對人生享樂的定義不同,在沒人攻擊你的前提下,你不可以自己就先站不住腳,而傷害別人,
我為什麼這麼做?當然是有其原因,或許在他人的眼光看來,我當下做的決定是浪費的對自己不好,但
那也是我的決定呀!是我自己去承擔後果,而不是由你來說我該怎麼做。


不喜歡制式的一切....

對"好"的定義


是你自己個人的介定




每個人是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