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1/28就燒起的冠希事件到今天2/13足足有半個月的時間了,
網友以及好奇心想看的民眾仍然沒有退燒的情形,這讓我想起幾年前的璩美鳳事件,
當時更誇張獨家報導直接是買獨家送光碟,但對照現在網友也是網路大放送--我抓你看。

越多好奇的人這則新聞就會燒到不行,我問了男生和女生朋友,你們為什麼要看?
大部份都跟我說是好奇,要不就是朋友推薦(可謂有福同享),
在ptt或網路上會看到有人說陳冠希髒,胎ㄍ鬼,神經病...等,
我想姑且不論他的行為是否恰當,這種男女之間的事是我們應該必須去干涉的嗎?
男女之間交往到一定程度或管你是一夜情或夫妻,性愛是很正常的,
只是性愛激烈的程度我想大家自己有享受到就好了,誰會希望這種事被大家看到。

璩美鳳、陳冠希、淫照女主角在媒體的推波助瀾下可說是,精彩好戲一波一波還有下一波。
大家將心比心吧!看過的就看過了,沒看過的不要再繼續這樣,真的是沒完沒了,
好奇會殺死貓,因為聽說最近有傳有些照片有毒唷!!
看冠希之前請用超強防毒軟體~~
挨唷~~我不是請大家不要看嗎??搞到怎麼會鼓勵起來勒~~
不看 不看 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