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泰式料理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餐桌料理,夏天吃

好開胃好下飯,冬天吃好暖胃,但是自己做有

時要好多材料不易用完,到外面用餐,一餐下

來價位可觀,這次收到泰亞迷-冰箱裡的小曼

谷邀請,才知道原來有專門販售泰式料理包的

店家,真的超開心,想著周末老公回來我要利用

這小心機變出一桌泰式料理,讓他覺得像在泰式

餐館一樣,想著想著期待包裹到來,也期待周末

的來臨。

 

很快的我收到泰亞迷的產品,開箱時真的可以

感覺到他們的用心,產品的份量2-3人用沒問題,

一包一包的分裝好,還附上產品調理方法和如

果想做創意料理也有食譜教學

2

這次體驗我在泰亞迷選了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五菜,綠咖哩雞,紅咖哩牛,打拋豬

月亮蝦餅,檸檬

 

餐點做法都很簡單,只要有電鍋,有微波爐

或是燒一鍋熱水就可以完成,五菜上桌只是

10~15分鐘,不管是全職媽媽或是職場媽媽這

樣的料理包絕對是你廚房的好幫手呀!

 

像我這種天天做菜的家庭主婦,有這麼方便的

料理包對我來說是沒想法時的救星,也可以

是辦桌時偷吃步的好料理。

3

做這五道菜我的作法是開雙爐,一爐蒸魚,

一爐煮雞牛豬料理包,等兩個同時完成後,

就來煎/炸月亮蝦餅。真的非常方便又能

快速上桌,絕對不會有人餓到催你做菜快一

點,當然如果用微波更快,只是我還是喜歡

用爐火的感覺。

 

泰亞迷的檸檬魚是用整片的白肉魚片,

加上他們特製的檸檬魚醬,只要將魚片擺上盤,

淋上檸檬魚醬,喜歡擺盤的人就自己切辣椒蒜頭

細碎鋪上,甚至可以擺上檸檬薄片一起入鍋蒸煮,

我自己是簡單的撒上辣椒和蒜頭碎,簡單大方

 

4

魚擺上鍋中後,蓋上鍋蓋蒸十分鐘,接著我馬上

綠咖哩雞,紅咖哩牛,打拋豬放入已經燒開的

滾水鍋中煮十分鐘,直接連同帶子就放入鍋中加

熱,袋子是可耐高溫的包裝袋,一樣在滾水中加

熱十分鐘就可起鍋。

5

輕鬆三道菜一次完成,加熱完直接倒入盤中,

看起來超下飯,加上醬汁濃郁,真的還沒

上桌就口水直流。

6

檸檬魚也蒸好嚕!我還切些蔥絲擺上。

7

15分鐘上桌的最後五分鐘就是留給月亮蝦餅的,

不用解凍,直接取出,先用刀尖在月亮蝦餅的

正反面戳幾個洞,在鍋中倒入適量的油,

可以用煎的也可以用炸的,我覺得用煎的就可

以嚕!間到兩面金黃就可以切片盛盤了。

8

非常專業的泰亞迷,不是只給你月亮蝦餅而已,

還有附上道地的泰式沾醬。

9

噹啷~完成五道泰式料理,真的是像變魔術一樣,

真的是Magic~我想如果不會做菜的人如果善用

料理包或是搭配一些料理包來做菜會信心大增,

甚至會把體內的料理魂都勾出來,哈哈哈!!!

11

上桌嚕!等不及要大吃特吃了~

12

1.

我:老公來來來,慶祝蘿絲泰式小館開張~

老公:(快手夾蝦餅放碗中然後切電視準備開吃)

2.

老公停不下來,吃個綠咖哩雞~一定要淋醬汁~

3.

我才正要準備開動,老公碗已經快見底了~

4.

老公:老婆再來一碗~

13

幫老公裝完第二碗,我才開始努力吃,好怕

被他吃光光,月亮蝦餅好厚,濃濃的花枝香,

一點都不向料理包,因為真材實料,如果你們

有上泰亞迷的官網看就知道食材不馬虎,吃下

去你更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和努力

 

紅咖哩牛辣得夠味,雖然是微辣,但我覺得辣

的很濃郁,除了真材實料的牛肉片,還添加

菜豆和竹筍補充纖維,有肉又有菜,我很喜歡

這道紅咖哩牛,而且很扼挽我沒有把他留下來

做成焗飯或是搭配義大利麵,一定會很好吃

 

打拋豬和綠咖哩雞也不遜色,這兩道是我們

在家或是去泰式料理餐廳一定會點的,

完全是殺白飯料理,好加在我飯有多煮。

 

檸檬魚也是好吃,魚肉新鮮,加上檸檬

醬汁絕配,我也很愛把檸檬魚醬淋白飯,

天呀!泰式料理真的是讓人白飯一碗接一碗

14  

完食!!!!!!

下一回蘿絲的泰式餐館會上什麼菜呢?

快跟我一起到官網裡逛逛選購去~

泰亞迷-冰箱裡的小曼谷

  官網:http://www.thaiyummi.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aiyummi/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