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沒有吃過荷蘭鬆餅,兩年前聽

弟弟說,他的大學學妹和先生,

從澳洲打工渡假回來後在員林

開了家咖啡廳,除了咖啡

外,主打的甜點就是荷蘭鬆餅。

 

大學時他們學得就是建築設計,

這家店就是他們一手設計的,

前陣子弟弟接我和女兒南下

嘉義時,就選在員林打食做

個休息和午茶時光。

3.jpg

整間店的色調以白色為主,很清新,一進門

有個沙發區,我想是人多時的等候區,

而我覺得這個沙發和後面的牆面很適合坐在

這打卡拍照呢!

4.jpg

每個座位適合兩到三人,情侶和好友談心的

好所在,平日的午後這的步調很優閒也很安靜

2.jpg

除了矮桌也有類似吧檯桌的桌區。

喜歡這樣的座位設計,不占空間,也讓整體

的空間感更舒適

  5.jpg

櫃檯區有個小黑板,店家除了有招牌的荷蘭

鬆餅外,每天的自家限量甜點都會寫在黑板

上,而這個夏天他們的主打飲品是薑檸蘇打

,弟弟說他就是想來喝這支新的飲品。

 

6.jpg

到處走走晃晃,感受店家的巧思。

10.jpg

連擺放名片的地方都讓人眼睛一亮~

7.jpg

店家沒有收服務費,所以有個自助區,

水和紙巾自取,店內也有許多關於旅遊

和生活的雜誌,在這靜靜坐上3小時真

的不是問題。

 

也到處晃得差不多了,要來

和咖啡吃甜點嚕!

 

 9.jpg

我點的貝禮詩拿鐵~

比起各式的糖漿拿鐵,我更愛貝禮詩拿鐵,

在拿鐵咖啡裡加入濃郁的愛爾蘭奶酒,

很大人口味的咖啡,帶一點甜卻不膩口,

有咖啡香也有酒香,冰冰喝最好喝!

11.jpg

弟弟點的薑檸蘇打~

微辣的薑,加上酸酸的檸檬,倒入冰涼的

蘇打水,老闆還到門口摘下新鮮的薄荷葉作

點綴,夏天的午後來上這一杯氣泡飲品,

很消暑,弟弟邊喝邊點頭,我拿來喝一口,

真的是透心涼~

 

13.jpg 

荷蘭鬆餅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約25分鐘,

等了一下,終於來了,我朝思暮想的荷蘭鬆餅,

我們點的是季節綜合水果口味的荷蘭鬆餅,

一分兩人吃剛剛好,四種不一樣的水果,

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撒上糖粉和淋上煉乳,

迫不及待想嘗一口。 

 

12.jpg

色彩鮮艷,水果有奇異果,火龍果,芒果和小番茄,

邊吃鬆餅還可以補充維他命C唷!

 

 15.jpg

用鑄鐵鍋做成的荷蘭鬆餅像碗一樣,邊邊是酥脆的餅皮,

越吃越中間底部式軟軟熱熱的口感,正個鬆餅體單吃或是

搭配冰淇淋吃都很正點,顛覆以往吃鬆餅的口感。 

16.jpg

和弟弟以及女兒在這坐了快兩小時,離開時和女兒在沙發區拍

了照~希望還有機會來員林玩,吃更多的員林在地美食。

 1.jpg

店家資訊
打食咖啡 DAZE coffee

店家臉書:DAZE Coffee 打食咖啡
地 址:彰化縣員林鎮民生路193號
電 話:04-839065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8:45~18:00

週日13:30~18:00

 (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