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事0709  今天很開心,所以好事一籮筐

1.今天yuyu夫妻來到本小店光顧,好開心.
2.晚上小琳給我驚喜,妳來我就開心~~希望九月能和妳小約會!​!!!!!
3.悠乎,我弟退伍了!!!!!!!!
⋯⋯4.謝謝客人也給我們驚喜,一聲不響的來外帶22碗冰,
謝謝你~~~sorry讓你久等!
5.我知道九月快來了.....反正天天找快樂,不快樂也會變快​樂~~
6.我爸一直關注我,他現在一直叫我心靈導師,說他為情所苦,
希望我陪伴他,聽他訴苦....要同理心,我說不要,
他說,那妳臉書上都打假的!!!!!!!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