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補習班,我在五專時就在那待了兩年的歲月,
沒想到畢業後,不務正業,找了個打工,我又回到龍門,
在這裡我待了五個月,認識了一些人。





這是嘉旋,很真的一個女生,
我很喜歡她




還有佩馨妹妹,傻傻的,有時不知道是真笨還是假笨



不能忘記的就是宛琳,妳會找到幸福的,就在妳身邊,
宛琳對我很好可是我常惹她生氣,哈,我都不聽話→



廣興是後來才慢慢了解的朋友,後期我們越來越好,
有事會想跟廣興說,雖說我總是找他說些慾女話題,
但他也總是會聽我說....



vito常惹我生氣,我大哭,他都會說"余采蓉妳不要因為我哭好不好!
這樣我會覺得我對妳很重要",........怒...更怒

其實vito很奇怪




我們一起去吃譚英雄...



在錄影室說笑









     

玩自拍


 

認真錄影




開心下班











































































在錄影室的日子有苦有笑有淚,
有你們的陪伴,
現在看到小藍背心,很想念你們.....


我曾經也在那裡和你們一起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