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後我又回補習班一趟,除了領那拖了超久的小額款,
當然還是要跟大家say hi...


這一天

雨一直下


先看到小貴妹妹 然後哈啦一翻,真是熟悉的感覺。
然後是超會演戲的阿德,喔--我學不會他的口頭禪啦!
接著是小剛濕搭搭,穿著涼鞋帶黑框一副傻呆樣,然後說著我是來看他的,
我是有病嗎?愚人節都不知道過多久了勒~~哈...在糗他那封好笑的簡訊。
再來是hi hi 子舜,一樣的濕黏,然後不意外的準時到,結果沒飯吃唉唉叫,
說啥沒空沒空要我去買飯,我不依我不依,要我打給呸猩妹妹,我也不要不要,
因為子舜有這樣的壞習慣。
後來就是遲到四分鐘很爽的嘉嘉妹妹,好吃的布丁謝謝你,一樣被雨淋然後帶了衣架來掛雨衣,
嘉:『小剛勒!放粉筆了沒』
嘉:『好餓,但沒時間吃東西了,算了吃到十五分』
嘉:『明軒麥克風還沒放,要包麥』
嘉:『水不知道他會不會放』

飢餓的分隔線------------------------
子舜:『好餓好餓』
子舜:『陪我去拿點名表啦』
子舜:『幫我打給呸星啦』
蓉:『不要』
---------------------------呸猩駕到
呸猩:『ㄟ采蓉阿姐』
蓉:『去幫子舜買便當啦』
呸猩:『不要。外面下雨』
蓉:『去幫子舜買便當啦』
呸猩:『不要。人家不要』

呸猩有個性的拒絕 不再像以前一樣可愛 並且無情的低頭吃著公園小吃的雞排便當

飢餓的怒吼
子舜:『好餓好餓』
蓉:『厚你就去幫去幫子舜買便當啦』
呸猩:『(丟筷子)+(大吼)便當給你吃啦』
蓉:『不幫買就不幫買兇我幹嘛又不是我要吃 』
呸猩:『我不是兇你啦!我就說我不想去幹嘛一直叫我』
子舜:『不用啦!你自己吃,我不吃了』

-------------看戲分隔線------------------
蓉+嘉:『哈哈哈..好好笑好好玩 呸猩好有個性』


總之後來我就跟大家say goodbye了
走出補習班大門口,站在雙十和繼光街口,轉頭就看見溫暖的公園小吃
天使心的我,還是去幫子舜叫了個排骨便當,子舜我跟你說喔!你的菜色比呸猩好一百倍,
阿姨都馬給我夾好幾樣菜。 

帥氣的又回去補習班,一進門就看到狠心有個性的胚猩
蓉:『我梆子舜買了 』
呸猩:『你幹嘛買我已經把我的給他了』
蓉:『不用啦我幫他買了』
蓉:『子舜還呸猩我幫你買了』
子舜:『謝謝』
蓉:『那我要走了..掰』
子舜:『ㄟ等一下給你錢』
蓉:『不用了..掰 下次請提早買便當=.=』



少了胱猩陪我歡笑,還少一味呢!!
但和阿嘉笑死啦

還有還有朝陽的邱震宇還是粉帥ㄋㄟ

你介意跟姐姐談戀愛嗎??

結語

阿德 旁觀者清
小剛 努力工作
采蓉 鬼吼鬼叫
呸猩 脫序演出
嘉嘉 笑到彎腰
子舜 好餓好餓
珍貴 老娘不幹

重點是---最後便當是我買的...頒獎頒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