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出生在四月,所以我很喜歡四月份。

這是個美麗的月份,充滿著活力與美好,
就像活蹦亂跳的我。

這是個萬物復甦,蟲鳴鳥叫充滿生氣的月份,
走在路上忍不住的都會想哼著歌。

這是個百花齊放,豔麗卻羞澀的月份,
又嬌又媚卻又羞答答。

這是個文青蠢蠢欲動,總是想寫個歌,說個書,
談天南地北,訴說滿腔熱血的四月天。

那年,接近大考,四月天,
我和安琪在豐原車站,
她給了我張卡片,卡片裡除了要堅持夢想努力插大成功外,
用手寫了朵朵小語的一篇文章-四月
Angela送我的~朵朵小語 四月

朵朵小語裡的四月寫得真好,現在回頭看,是喜歡又加上喜歡。


作夢的年紀雖然過了,但我沒放棄持續夢,
如果能一直活在夢裡,何嘗不好。


四月是個充滿期待和夢的月份,
幻想與冒險佔滿著思考的靈魂,
四月呀四月...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