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認為很多事是機緣,是命運,是神的指引。


有時很多事就是一個push,生命有時走到一個路口,
就會有指標引領著你走向另一條道路上。

台中創意生活節開始了,昨晚一知道這星期六開始,
就決定一定要找天去逛逛,但不知道為什麼一心就是覺得
想去就是要馬上去,常常都會有一個念頭這樣閃過,
只要當我有這種一閃而過的念頭,就會有奇妙的事發生。

逛了整個酒廠,聽著風和日麗的歌,逛逛市集攤販,
我繞了一圈已經走出大門,到認識的蔚藍海岸買了杯咖啡,
準備要回家。


但又覺得乾脆喝完咖啡再走,於是我拿著咖啡往另一個入口進去,
看著孩子玩氣球玩得不亦樂乎,沿著各攤繼續走走看看,
突然新婦戰士敬拜舞團攤位前,我往裡看了一下,裡頭兩位女生,
蹦的一聲,一位撞到桌角,一位走向我,並跟我說你知道你生命的圖
是什麼樣子嗎?給了我一張紙,並告訴我說可以到後面另一個攤位
去了解自己的生命塗鴉。


還親切的告訴我,如果怕找不到可以帶我過去,我認為這應該難不倒我,哈哈!!!
其實那時有想過其實我可以拿著卡就回頭往出口走,但一樣一個念頭,
或許我完全沒有任何的想法,我就往裡頭走,很奇怪的,遠遠的看我就知道,
就在那裡。


神透過新婦戰士敬拜舞團的副團長(為什麼會知道是回到家上網後知道的),
來跟我說神想對我說的話,我的圖就在副團長一邊告訴我神想對我說的話的同時,
有個女孩幫我畫圖。


神說我正面臨著改變,像是一隻毛毛蟲準備破繭而出,
也許我會覺得卡卡的,沒有改變,一直停在現狀,
但很快的,就會突破,大意是這樣,很多的都放在心裡了。

我呆愣坐在椅上笑笑的,Joy姐,也就是團長,把我帶到旁邊,
再跟我說一些話,然後帶我禱告,並為我禱告,在我跟Joy一起禱告時,
我覺得生命的能量動起來,總之那感覺很奇妙。

 

真的--今天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