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也氣自己跟一些話認真了,

總是在意一些莫名的點,

那是所謂的堅持以及對於自我所築的牆。


選擇那麼多,最後的選擇也許跟最初的背離了,
但又如何,終究是一個決定,
不是沒得選擇,而是我已經做了一個決定了,
sorry 我認真了


只因為我太在意了


在意自己的決定
在意未來的一切

所以我在意我自己

我不是沒得選擇




也許沒那意思 但我會在意

我會一直想

而我總是想太多



請告訴我 所謂的選擇



我的外表跟內在是衝突的


也許我總是大而化之 樣樣隨意 事事ok

其實我常內傷 我常想很多 我很鑽牛角尖


所以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