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陣風雨和關卡後 在4/1清晨一早5:30我順利踏出我景美的家
要前往ceci家然後一起去桃園機場,前一天晚上並沒有睡不著 只擔心早上睡過頭
風塵僕僕的提著小行李袋(真的很小)要踏上傳說中的神仙島....遠離台北的一切
這次搭的是華航,但怎麼都沒有正妹妹 都是資深的空姐
這不重要啦!!飛機上的餐很好吃耶!!
我根本是吃兩份 因為ceci胃口小,每次我六分飽時他就喊飽了,然後你就會看到他的餐點還剩超多=.=
要出國的心情當然是很開心呀
飛行五小時中,我在機上看了部電影--淚光閃閃
我就毫不掩飾的大哭...擤鼻涕
但不知是高空壓力的關係,我的眼睛超不舒服 或許是戴隱形眼鏡的關係
原本以為會很快就好,沒想到眼睛張都張不開 還不能看光
就這樣一到巴里島 當天我都不太想說話 因為我眼睛睜不開 不開心
想拍照 結果眼睛就是張不開啦>"<
想美美到巴里 卻真的是鄉巴佬 眼睛看不到

下飛機後很好笑喔...因為我們要找帶我們的導遊..
門口一大堆人拿的牌子上面都寫的名字..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
ceci看到一個導遊拿著 于壮 王凈恞 她就急着去認
我就說你幹麻想改名改姓 她就說說不定人家寫錯 而且怎麼那麼巧也叫瀞儀
我一聽昏倒就很想大罵^^...然後一下子我的眼前就出現另一個牌子寫著我們兩的大名
好像突然在大海中找到浮木的感覺
導遊馬上幫我們獻上花圈 是當地的雞蛋花所串成的花圈
超香的..但可惜我暈機加上淚光閃閃眼睛完全瞇成一條線
我們沒拍到美女獻花以及戴花圈的畫面

這次的旅行是兩人成行,所以旅行社安排一個導遊和一個司機給我們
第一站我們就到了海神廟
那的風景美 這也是巴里島重要的廟宇之一 當然更是非去不可的觀光景點
所謂的海神並不像台灣的廟一樣有啥大尊的神 祂是個小蛇 當地人信奉他
據說 祂是此廟之守護神, 防止惡靈與其他的入侵者.

這還有一項習俗,約傍晚時,潮水退去,地方信徒和遊客們,就會沿著海蝕平台上排隊步行到
海神廟下的岩洞中取聖水祈福,廟方人員會幫信徒在額頭上貼上米粒,並在耳際插上花朵,
取聖水洗臉和手時我心裡想的是海神呀海神讓我的眼睛瞬間不怕光 並且美麗如昔
當下覺得好像很有效 但一見光眼睛就死了=.=
我們的導遊都說我眼睛跟加菲貓一樣

海神廟附近很多攤販
旅伴一邊逛就一邊血拼了(各位..這只是第一天耶)

參觀完海神廟後,我們就先去吃龍蝦大餐
坐在窗邊 黃昏的陽光打進來 很悠閒的吃著我們的晚餐
吃完後 在車上和導遊談著談著 我們說我們想要享受按摩
等不到第四天免費的lulu spa 我們先花錢去做古式按摩
兩小時 美金30元
回飯店check in 以後便直奔按摩
第一天就感覺超享受的...但這時我們並不知道我們最後兩天的悲慘命運
按摩完都已經晚上10點半了..回到飯店約11點
我們兩弄一弄 洗好澡後 當晚超好睡 (爽翻天)

小記~~1.巴里島是觀光區,所以小費文化很盛行,在海神廟上廁所時,
由於那是私人廁所所以也要給小費
2.去貼米粒用聖水時也要小費
3.看海神也要給小費
4.飯店check in服務員幫我們提行李 也要給小費
5.按摩完也要給小費
一天給的小費真的多到你想不到
這之後幾天還有得講...


( 待續 )
下集預告--趴哩趴哩之鄉巴佬第一次出國--巴里島水上活動嚇破膽好好玩的飛魚&天涯海角下午茶第二天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