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中,我的好姐妹安琪就要嫁為人婦了,最近的她可是忙婚事忙得交頭爛額的,
這次連假,她決定給自己三天兩夜的假期,回到故鄉台中來個輕鬆小旅行~



四月三號一早安琪就從板橋搭車來到豐原和我見面,這天我們
約好要一起去深山泡湯,然後再到廟東吃美食,主意都打好了,
但人算不如天算,因為我們都是沒交通工具,所以一定要搭
豐客去谷關,安琪到時是前一班車先走了,再下一班就是要下午兩點半了,
那就先去廟東走走吃吃,反正我們倆也餓了!

廟東人好多,我們吃了快到尾端的泰式料理,因為之前我吃過還挺好吃的,
其他攤我們在青春時就吃過好幾回,加上好多人,這次吃點不一樣的 :)

很推薦這個小泰式料理攤,湯頭好而且好愛他們家的辣喔!!!
---------------------
午後我們搭著兩點半的車到谷關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這次泡湯的地點是-水舞谷關,我在Y拍標的券,原價1500的精緻湯屋,
我用539就得標嚕~所以還滿划算的,加上平假日都可用,原以為是1.5HR,
到現場才知可泡2HR,真的好幸運!

當天星期六,下車後我們直接走到水舞差不多四點十五分,
馬上就有湯屋,再度開心得不得了,但一切快得讓人來不及
想和拍照,我也忘了看我們的湯屋名稱...哈

↓接著,就進入湯屋了!!!


一張長躺椅,上面放著浴巾,懸掛式的馬桶,整間是沒以隔間的,
所以如果你在泡湯,另一半在上廁所會是一覽無遺的,好像有那麼點害羞



洗手臺邊放著零嘴、礦泉水、茶葉、電熱壺,泡湯之餘可以補充水份,吃東西止餓,
還有一個百寶盒,打開裡面就是一應俱全的盥洗用品~

↓當日主角,大的泡湯池


一進門東西放好就先放熱水嚕!
旁邊有淋浴設備,忘記拍到電視牆了,
邊泡湯一定要看電視的,而且我們還看美食節目,可真是折騰呀!!!

我們倆就在這待了兩個小時,在快結束的前20分鐘櫃台會打電話進來提醒,
整體環境和設備都不錯,情侶來的話我覺得挺浪漫的。


在六點半時離開水舞,因為要趕著搭六點四十分的豐客下山去~
很趕呀~ 所以沒拍到啥照片,離開前拍了大廳照,晚上格外有氣氛~



↑晚上的大廳好慵懶 



↑還有人等著check in



↑不管是在這,或沿路上山都可看到水舞的招牌




↑算是快閃谷關嚕~~

掰掰,期待再相會~~~我還滿喜歡谷關的,4/3算是暖暖的一天,
隔天4/4就冷冷帶點小雨,感覺更適合去耶~~
住在那的話,天天泡湯好像也挺幸福的!



水舞谷關渡假溫泉館
地址:台中縣和平鄉博愛村東關路1段115號
電話:04-2595-0099
傳真:04-2595-0077
網站:http://www.swmall.com.tw/web/kuk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