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桐花好美,但每年我都沒跟上桐花紛飛的季節,今年一定要來一趟桐花之旅,
住在客家庄的好處就是,不用大老遠跑到外地看花,我住在石岡離東勢好近,
今年就來個--一桐去郊遊,把東勢的美景,美食,伴手禮介紹給大家!



往年只知道東勢林場那開滿桐花,今年又知道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也
有種滿桐花,真棒,不管是館內收藏棒以外,館外的美景大家值得一起來享受,
只可惜我來晚了,四月底五月初時可是開滿滿呀!現在只看到一些落在地上的桐花,
樹上都沒了...

沒看到沒關係,分享在youtube上網友分享的影片,也跟大家分享,
希望明年能看到,接著還會再去東勢林場找五月雪...期待,希望別落空^_^



在文物館吹風看美景後,我就跑到市去的一家小店-柿外桃園,
以前都不知道東勢有這麼棒的伴手禮好店,這間店裡頭都是由東勢自產的水果做
成的產品,有很多的產品都是用柿子去做成,而我在知道柿外桃園的故事更是感人,
一個農家子弟想為農民謀更多的福利,想讓家鄉的農產品有更多的出路,
於是有了--柿外桃園。



在進門市前,門口有可愛的甜柿,這是裝飾品,當然也有新鮮的甜柿等著大家來團購,
我的姑丈也是種甜柿起家,甜柿的甜和營養份可是受到很多人喜愛唷!


↑柿子的產期在店內也有標示,營養成份不可忽視,
好吃又健康。


進到店內果然是柿外桃園,裡頭滿滿的產品,各式各樣都有,麵/醬類/茶類/酒/果凍,
樣樣都有,真的讓我眼界大開,而且每樣產品都取了好棒又好吉利的名字。

在還沒去店裡之前,就在網站上看柿外桃園產品了,最吸引我的就是柿葉茶了。



柿葉茶在日本可是很夯的產品,聽店長吳先生說在日本這是賣的很貴的,
而沒想到在這只賣一盒180元的價格,在日本可是我們這邊價格的四倍,
所以很多日本人來買都是一次買四盒,等於是在日本的一盒價呢!

在深入了解柿葉茶,才知柿葉茶為無毒的利尿劑,而且對於新陳代謝很好,
長期喝更是可以降低血壓,對心血管很好,而我也得知柿葉富有豐富的維生素C,
是檸檬的20倍,真的好多,我喜歡。

柿葉茶有原味/綠茶口味/肉桂口味三種,看到名稱後,馬上就帶綜合三種
口味我都要,名字分別是柿葉順心/柿葉順利/柿葉貴人,我三種都帶就是
禮盒裝的,禮盒名稱是-柿葉發達,所以想要發達的人也馬上來一盒,
這真的是很棒的伴手禮。



店裡頭還有客家人最愛的沾醬-桔醬,柿外桃園更研發出桔柿醬,
產品名稱都討喜又吉利,在文化創意這一塊,柿外桃園真的很厲害。

每看一樣產品就覺得生命充滿希望。



還有保有營養成份的水果和蔬菜乾,像是南瓜(南捨難分)、芭樂(樂活人生)
、秋葵(一舉得葵)...等。 



喜歡吃麵的朋友這邊也有,麵條還分拉麵/麵線/麵條,口味有葡萄、甜菜根、
柿子、梨子,美麗的麵條,我想吃起來也會很幸福,而且這些麵條也不是用色素去調色,
是天然的水果原汁去做成的。




最近在找工作的朋友可以去買一包麵柿成功來吃,我想一是定心麵呀!



還有果醬,可以塗抹在麵包上還可沖茶來喝~獨特的風味會讓人愛上!
我還想推薦給要結婚的朋友可以買來當婚禮上的小禮,很特別的祝福禮,
賓客一定會喜歡的。



想表白的,不好意思開口,就讓柿外桃園的酒代為說明心事,
柿酒一整是蒸餾的,一種是釀造,酒精濃度不同,想微醺的就選酒柿想你,
想茫茫然的就來罐酒柿愛你,這些創意名稱真得我心,
發想人一定有很多特別的想法,太有趣了啦!



店內產品真的多到眼花撩亂,像愛喝醋的這邊也有。



近來柿外桃園更研發出新產品-冰糖梨,這是治感冒很棒的產品,
以前的人只要家裡有人感冒,就會用將梨子的梨心去掉,
放入冰糖熬煮八小時濃縮出來的飲品,天然的對身體很好,
但現代人生活忙碌,比較少人有空去熬煮了,於是柿外桃園就用當地的梨,
做了這樣的一個產品,很受當地人和外地人喜愛。



小朋友很愛的果凍這裡也有。



 ↑看到這個時我笑了,因為我有在寫好事多日記,這個好柿多多是為我設計的嗎?



在店內溜搭好久,看到牆上的禮盒原本以為只是佈置,
近看都是有來過的名人所留下的簽名留念。



要離開時店長吳先生還給我好可愛的柿子書籤,這邊還有桐花祭的手冊可免費索取,
來東勢找五月雪的朋友可以來這索取~

這邊的農產品大家可以安心選購,是有經過有機認證,而且真的好愛產品名稱,
離開時帶了柿葉發達禮盒,還有好吃的麵,產品價位都好便宜,自用送禮好方便,
我還要帶朋友來,沒想到東勢小鎮有這麼棒的伴手禮地,我真的太久沒來了。



回到家馬上泡柿葉順利來喝,沒有茶葉的澀,這是淡淡的清香,
不管泡多久都不會澀,而且真的好利尿,讓原本不喜跑廁所的我,
跑了好幾趟,而且我愛上柿葉茶的味道,我把三種口味都喝過了,
味道都不錯,原以為肉桂味道會很重又嗆,但不會,超好喝,
現在就是邊打字邊喝呢!美好的一天...


店家資訊

柿外桃園

門市地址:台中市東勢區豐勢路中盛巷2-1號
聯絡電話:04-25774309  
傳真號碼:04-25872841  
週一至週日AM10:00-PM6:00
官網: http://persimmon.so-buy.com/front/bin/home.phtml
百大商圈網址http://dist.ictstore.com.tw/storeinfo.php?storeid=812&bisid=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