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家名稱:★Alice Wonderland★

★拍賣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elostition

★物品名稱:
☆Alice W☆美國Forever 21春季新款 字母塗鴉收腰款one piece背心裙(現貨!)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7876626?u=elostition
☆Alice W☆瑞典品牌春季新款 簡約風格經典款壓摺連身褲裙(附腰帶)(兩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8495818

網誌心得:
原po身高156cm 目前58kg

夏天快到嚕!好想買好多好多的衣服...
又在Alice Wonderland買東西了,他們家的東西超快速到貨,連超取都很快,
我太愛這種效率了....但....會選超取就是想說沒錢,等他送來就有錢付了...
可他這麼快,我錢
還沒籌好耶!!!!!!!!!!

我是在4/4 16:17下標,結果4/5收到通知說4/6一早6:00就可到超商取貨!!!!!!
太神奇了!!!!!!!

總之,最後還是在金主的援助下籌到錢了 :)小飆車的到全家取貨(是也那麼急?)。



我買了兩件,一件連身褲和一件洋裝,近來喜愛能一次搞定上身和下身,
不用想太多的穿著,我也深深覺得自己買衣服有時不是實穿,總是因為喜歡就買了,
好啦!!來分享我的實穿圖~

首先登場的是字母塗鴉收腰款one piece背心裙,賣場有兩色,原本想選橘色,
但橘色現貨只有M,我就轉拿灰色的S,我想有現貨也是快到貨的原因之一。



拿S其實是冒險的,因為近來胖了不少,但我想看是彈性還有換算腰圍應該可以,
就還是拿S的,手臂壯了點穿無袖總是好害羞。

搭配七分袖直條紋連帽襯衫也不錯,打個結在腰間,或是直接當外套穿都OK,
七分袖直條紋連帽襯衫還可變成短袖,將袖子捲起扣起來又是另一種感覺~



搭配襯衫真的很休閒,背起背包就可以走天涯了!
無袖或平口洋裝,我覺得方便就是方便在可單穿,
又可套件衣服或外套又成另一種風格,再來是搭配綠色薄露肩長袖,
直接套上或是在腰間綁個細皮帶都可!
綁個細皮帶感覺有腰身多了 :)



↑最方便就是剛剛說的套衣服,長袖、短袖或無袖都可套!

第二件簡約風格經典款壓摺連身褲裙,這件一樣拿s,另有酒紅色,
一開始是看上酒紅色,但不知道拿到會不會有色差還有跟自己的膚色不知道搭不搭,
還是保守點的拿了藍黑色,收到實品很喜歡!只是只是,
連身褲真是尿急時會害慘人的完意兒,穿連身褲時別憋尿,一憋等去廁所保證來不及>"<
拉鏈在背後隨時都要有柔軟的手,可以替自己拉下,所以多練瑜伽~
總不可能穿連身褲時還帶小幫手捌~




穿起來是有點OL風格,深色看起來很冷靜沉著~
先來個正面和背面LOOK,有附腰帶,可以繫也可以不要繫~



腰帶是皮質感,蝴蝶結帶點氣質感,蝴蝶結朝前,或是擺側邊都好看,
在衣櫃裡看到一條長條的點點絲帶,用來當這件連身褲的腰帶也很適合。
在脖子打個絲巾看起來真專業~但最近好熱,絲巾感覺派不上用場了..



絲巾很畫龍點睛,是這件連身褲的好夥伴~綁包包也可~
搭上豹紋外套俐落簡單又可遮陽~

↓不好意思草草結束>"<哈...。
以下就是搭小外套,還有把我那件薄長袖披在肩上做ENDING..



謝謝大家撥空看,不專業亂亂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