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玩一定少不了吃吃喝喝的行程,這三天我們都是在中午吃大攤的,
第三天的中餐,我們吃了團長大力推薦,讓他思思念念的熊家豬腳,
熊家豬腳店面很大,不管是內用或外帶的人都是絡繹不絕。

一近中午更有可能你在吃,旁邊有人已經在跟你說,你們吃完這桌給我們好嗎?
遊覽車更是一車一車的來,原來豬腳是這麼的迷人~~



這餐,我們就沒點合菜了,採用單點

15人份白飯(超多>"<)

我們九人努力的吃,還是無法把兩大碗公的飯吃完,
便跟旁邊等位的阿嬤說,等等不用再叫白飯了,一碗公給他們,
因為熊家就算是合菜也沒附白飯。

炸雙味

我也忘了是炸什麼,但炸物就是吸引人,下面襯的是雙色炸餅,
大家覺得這道美中不足就是少了點,但就像是小零嘴一樣,
解等上菜時的嘴饞嚕!


兩份豬腳

皮Q滷透充滿膠質的豬腳,配上特製的蒜蓉醬油膏,可是相當下飯,
豬腳嚐起來是肥嫩卻不膩,想起來還是口誰直流呢!

 
炒空心菜

整桌看上去,都是肉,所以青菜上桌挺熱門的,大家夾一夾就沒了,
只要是青菜我都滿愛的。

澄汁排骨

菜單裡有紅燒排骨、糖醋排骨和澄汁排骨,我們選了不常吃到的澄汁排骨,
果然沒讓大家失望,而且大家都很滿意,更有人說感覺比昨天中午的更好吃,
其實我是覺得東西新鮮加上餓,什麼都是美食。

梅干肉排

這可是客家菜,但我覺得梅甘菜味稍嫌淡,如果味道重點,
和絞肉拌起來滋味一定很讚,這也是我們家過年節一定會有的菜色!


味增豆腐魚湯

味增湯的清甜和鮮魚的鮮甜喝起來很夠味,吃飽飽來碗熱湯好舒服~大滿足


以上是品嚐後的小心得嚕!
下次有機會下去墾丁玩,我想有時間有機會還是會去嚐這迷人的豬腳Q嫩滋味~

餐廳名稱:熊家萬巒豬腳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保新路105號
電話:08-8825656
每人平均價位:200~~
推薦菜色:萬巒豬腳
官網:http://www.wl-be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