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覺得大家很怕事,也不知道在怕什麼?

如果真要如此何必工作你就去讀你的書就好啦!學人家打啥工...


班導都可以幫你錄影一起擦黑板
你一個錄影憑什麼有藉口一句"我不想接觸學生"就不幫忙
有空的話誰要你幫忙


只是覺得大家很怕事,也不知道在怕什麼?

老師算什麼東西,傳道授業解惑也是他的工作..
班導師是幫助學生協助上課,我不是你的下人要討你歡欣...
你以為你是誰呀!
我又不是領你薪水
而且你的學生都要跑光光了
你不是我當年補習那時後的名師了...我看你現在是名施..等學生施捨去上你的課
真是夠了


只是覺得這社會病了


是我太笨
是我沒有成長
是我原地踏步

同事說我好傻
一點都不像出過社會的

也許捌
畢業一年能變多少
是始終如一
還是
原地踏步


簡單都不簡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