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79年次的同事,很成熟,但我覺得他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他在逢甲讀書時覺得學校太貴,所以他到這間補習班補習準備轉學考,
後來他也爭氣的考上中興了。


一到中興後,他說他好不容易考上國立學校怎能吊車尾,
今年九月才到中興就報了同間補習班的研究所,
我真的覺得他很用功。

除此之外,他還報了巨匠電腦的課程,
平常沒課也是在圖書館讀書,
一三五六補習上課
二四日打工
今天他跟我說他這份工作想做到月底,其實他只比我早進來兩天,
他說他覺得自己忙不過來。



也許是我念書不積極


希望他能拼上他要的
未來會更好..

讀書就是為了翻轉命運和充實自己...

阿虎..放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