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一條龍的課了,假日我都上一條龍。

今天也不算,八點半到下午五點,但老師好佛心整個上到不想走,,上到六點冏
老師你和學生不想下課,我和我夥伴想下班>”<

才不過這樣就整個人快散了,
明天的早九晚九會不會垮台.....

今日金句
何易-同學現在不做以後也就不會做了,讓生活簡單一點,手機也別常開,MSN也別上了(我覺得他少說別再去偷菜了),
只要上了大學你們就自由了
雖說很老套

但何易這句真的觸到我了
---------------------------------------------------------我是心情分隔線

上一秒在想著今天工作的事以及明天上班要怎樣比較順,
邊想還在心裡揪結到底要不要出去7-11買杯熱拿鐵...

怎麼這會兒就莫名其妙心好沮喪,
還覺得好空...
我很想打給大姐,就是單純想打,
這會卻又不知打通後要說啥?

還要那樣裝傻大笑掩飾接起電話的那些尷尬嗎?

我承認自己是個很鑽牛角尖的人
為什麼大喇喇的樣子心卻那麼死
為什麼總要在別人面前用大笑以及大分貝蓋掉自己的一些模樣

有時我還真的不懂自己


好快可以融入一個工作場合
這樣的八面玲瓏
猜不透...

真的很沮喪在這一秒...下一秒

希望下下秒能就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