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生完孩子後去外面洗髮的機會少了,所以又開始自己洗髮的生活,

當然就要開始找自己喜歡又適合的居家洗髮產品,而我這人又有

強迫症,只要想要找洗髮用品我就也會順帶一起找沐浴用品,

喜歡一組的感覺!

 

現在的身心狀況就是帶孩子帶到好無聊,身心極度需要放鬆,

所以就想找能舒緩緊張壓力又可以讓自己在家享受spa級,

和沙龍級的舒壓洗髮沐浴產品。

 

9.jpg

找了好久終於遇到了ABEN這個天然又標榜植物萃取的品牌,

而且正好符合我想要有洗髮產品又有沐浴產品的願望。

 

7.JPG

洗髮我個人喜歡清涼又能控油的,

所以這次我用的是-雅蓬ABEN薄荷萃取控油洗髮乳。

 

 

3.JPG

而沐浴產品我偏好淡雅香氣的,

所以選了-雅蓬ABEN牡丹香氛精萃沐浴乳。

2.JPG

 

就先來分享讓身體香香的牡丹牡丹香氛精萃沐浴乳,產品裡除了有牡丹

精粹香氛外,還加了玫瑰萃取液和玻尿酸,維他命E等等成分,讓你不

但可以洗掉一身的疲憊,還可以抗氧保濕,以及活化潤膚

 

11.JPG

 

牡丹的香氣真的很淡雅清香,優雅的香氣提升沐浴品質,

泡沫細緻綿密,洗完後那種香氣感覺是從肌膚底層透出的香氣,

而且聞起來自然不刺鼻

5.JPG

 

再來就是要分享洗髮乳了,因為長期熬夜所以頭皮也較容易出油,

所以我偏好涼感洗髮乳除了洗完有清爽感外更重要的是可以控油,

 ABEN的薄荷萃取控油洗髮乳正好符合我的需求,是清爽型,又含有

控油配方,換季時的頭皮屑問題也不用煩惱,可以清潔我們的頭皮毛孔

 

12.jpg

 

除了熬夜造成易出油,還有因為常戴安全帽,

所以頭皮易出汗出油

13.jpg

 

薄荷萃取控油洗髮乳除了有薄荷植物萃取外,

也結合蘆薈和洋甘菊等成分,好起泡,且對於

頭皮的深層清潔效果很好。

 

14.jpg  

洗完吹整後清爽舒適,而且很乾爽。

 8.JPG

 

這兩款產品用起來都很舒服,而且ABEN又天然,

產品也有針對油,中,乾性髮質和膚質去打造適合

的產品,選對洗髮沐浴用品也是生活品味的一種唷!

 

 

一起選用適合自己的洗髮沐浴產品吧~~

ABEN官網 http://www.abenbeauty.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ben.beauty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