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最近有人問我這題我答不出來
趁要去麥當勞前來po篇文章吧!也讓我自己知道我到底要的是那款人
離八點還有50分鐘(對了..一如往常不想點人)
好-----預備開始
伴侶當然是男的呀!!不能違反自然
八個理想伴侶的條件如下:
1.不免俗一定要比我高. 至少170up
2.人要好要不然我怎麼會喜歡勒
3.手指甲要乾淨手掌要大..我喜歡牽手的感覺(*幸福*)
4.有頭腦有智慧,因為我不怎麼聰明..但太聰明我會怕喔!(所以嘟嘟好就可以了啦)
5.會做菜..不管好不好吃我都會吞下去..當然我也會做給你吃(我做的不難吃..還ok)
6.給我空間,因為我很怪.脾氣不好,所以我要有我自己的時間沉殿自己(當然你要容忍我的屎面>"<)
7.對我爸媽要孝順.因為他們生了我,你才有機會遇到我,相對我也會對你的家人你的父母照顧至極
8.再一起很自然不用做作,就是讓我有放心和舒服的感覺嚕!!
這樣的伴侶去那找((((((((((((我想我要求太多了
我先改改我自己的古怪個性吧!!
祝大家幸福快樂...我相信我們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