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就是過敏體質,有時只是抵抗力較弱時接觸到髒空氣就常常皮膚發癢,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用抗菌的潔膚皂或沐浴乳,最常使用的就是讓人很安心的
大廠牌--沙威隆。

沙威隆是抗菌沐浴乳的第一品牌,配方有茶樹精油、蘆薈精萃、海洋微風、
紫色茉莉還有目前新上市的薰衣草五種選擇,這次沒想到這麼幸運,
可以有機會體驗沙威隆抗菌沐浴乳新的配方"薰衣草精華",
之前我使用過的是茶樹精華,洗完後那淡淡的茶樹香,整個身體都有那種舒暢感,
而且肌膚完全沒有那種香精的刺激感,所以一聽到居然可以得到新的沐浴乳試用,
就很興奮。




沒有小baby可以跟我陪我玩泡沫大戰,而我又無法美人出浴給大家看,
只好出借我的美腿讓大家感受一下薰衣草包圍的感覺,以及那細緻的泡沫。

一定要說說為啥這麼愛用沙威隆的原因,由於本身就是沙威隆的忠實愛用者了,
對於沙威隆的好感度也是一直增加,完全能了解使用者的心情,
最主要當然是我在前面提過我有過敏容易癢的體質,
所以為了改善,就一直使用有抗菌效果的沐浴產品嚕!

而沙威隆除了有效抑菌這點外,使用起來泡沫細緻,產品溫和近肌膚,
天天使用也不會太刺激,還有還有就是沙威隆的配方香氣,都是淡雅自然,
不會刺鼻,洗完後都有放鬆的效果,像這次使用的薰衣草更不用說了,
本身就帶有舒壓放鬆的效果呀!洗完後都覺得好像做了一次薰衣草的舒活spa。

重點是洗完後都不會乾澀,又乾淨,而且自從我開始
使用沙威隆抗菌產品也很少出現癢的狀況,要不以前可是常抓破皮。



我也推薦我媽媽使用,因為她有時會失眠難入睡,我會幫他擦薰衣草精油膏,
有了沙威隆抗菌薰衣草精華配方沐浴乳,一定能讓她更放鬆不焦慮,
也更好入睡 。


附上沙威隆的網址給大家...還有抽獎活動...想去北海道的朋友衝呀!!!
http://savlon.webge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