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信真的有天使的存在,而天使可能是你的朋友、伴侶、家人或是只是陌生人。


一早在騎去台中的路上,一位媽媽問我說去慈濟走這條路可以嗎?
我說可以呀!我也會經過那一起吧.....
邊騎我就邊想到天使這個事,平常我都搭火車,
今天有事所以才會騎車車到台中,就這樣遇到這位媽媽,
所以我覺得我是這位媽媽一早的天使。(不過是個舉手之勞我也想太多了)


我相信今天若換成別人也會這樣幫這位媽媽的!!!


我和她邊騎邊聊,後來騎到某個紅燈停下時,他拿出樹葡萄請我吃,
說是自己家種的,很不好意思拿一顆,她還叫我多拿幾顆....
不好意思拒絕,然後邊騎邊吃(不良示範),我又想...
大概也只有台灣會這樣吧!不過是個過路幫忙,就熱情的想著要回報...


以上結論...我想很多>"<



但我真的覺得要常存善念 做好事 幫助人

運氣真的會比較好

當然不是只為自己...

幫助別人真的會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